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中美高校教师谈《辽宁日报》有关教师“抹黑中国”的公开信

中美高校教师谈《辽宁日报》有关教师"抹黑中国"的公开信

收听或下载声音文件收听节目 下载声音

m1128tea.jpg
辽宁省委机关报《辽宁日报》日前刊发《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老师的一封公开信》,题目是"老师,请不要这样讲中国",批评一些教师在课堂上经常说中国的坏话、经常用中国做负面例子,抹黑中国。(辽宁日报)

你好,听众朋友,这里是自由亚洲电台的周末茶馆节目,我是主持人唐琪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向大家问好。辽宁省委机关报《辽宁日报》日前刊发《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老师的一封公开信》,题目是"老师,请不要这样讲中国",批评一些教师在课堂上经常说中国的坏话、经常用中国做负面例子,抹黑中国。《辽宁日报》说,他们的记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在辽宁和其他大城市高校听了一百多堂专业课,"整理了13万字"的笔记,推出了这封公开信。公开信发出之后,引起各界的广泛争议,而中国官方媒体几乎一面倒地支持《辽宁日报》。那么,中国高校的教师究竟有没有在课堂上"抹黑中国"?《辽宁日报》的这封公开信到底要释放一种什么样的信号?今天的周末茶馆节目,我们就要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

周末茶馆节目主持人之一  唐琪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