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周永康亲戚在加拿大特权生活被曝光

周永康亲戚在加拿大特权生活被曝光

周永康
周永康
路透社

11月25日,美国华尔街日报曝光了周永康一位亲戚的最新状况。21岁的约翰-贾(John Jia)是周永康妻子贾晓烨妹妹贾晓霞的儿子,十多年前和母亲一起移民加拿大,今年1月17日去上海参加一场"世纪婚礼"后被中国政府禁止出境。记者通过国际交友网站"脸书"和"即时"(Instagram)发现了他的蛛丝马迹,并通过访问他在加拿大的朋友,还原了一位中国特权者在海外的奢华生活。

今年初约翰-贾回上海,原来只准备待几个星期,他1月在脸书上告诉朋友"因涉及位高权重的叔叔,上了禁飞和禁止离境"的名单,他无法离开中国。10个月过去,中国政府对此事保持沉默,加拿大外交部也说没有收到任何领事援助的请求。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