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沈阳访民国信办上访 目睹各地访民达千人

沈阳访民国信办上访 目睹各地访民达千人

辽宁沈阳访民李春华星期五晚致电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告知,当天在国家信访办上访的访民有上千人。李春华表示,他到三办胡同上访,先到中纪委登记。出来时看到好多的上访人,有上海的,吉林的,天津的,听上海访民说他们来了1000多人。国信办保安在查身份证件。各地访民在外喊口号的被保安驱赶。还有个陕西省访民因为土地案带三个孩子到国信办上访。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