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G4G] 文学城 猛追5个多小时 日本抓扣第9名中国船长

猛追5个多小时 日本抓扣第9名中国船长

文章来源:  于 2014-11-24 11:08:07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18319 次)

  日本传媒称,日本海上巡逻船23日又逮捕一名捕捞红珊瑚的中国船长,这已是2014年10月以来日方抓扣的第9名中国船长。

  为应对中国渔船在小笠原群岛周边海域非法捕捞珊瑚问题,2014年10月以来,日方先后在该海域抓扣8名中国渔船船长。11月21日,日本海上保安厅再次向小笠原群岛海域加派巡逻船,强化针对中国渔船的取缔力度,23日当天,又一名中国渔船船长遭到日方抓扣。

  日本共同社23日报道称,被捕中国船长是现年52岁的谢华文。《读卖新闻》称,被扣中国渔船23日凌晨2时50分左右在嫁岛以南约9公里的海域向日本领海中撒网捕捞。日本第3管区海保部介绍,日方巡逻船发出停船命令,但渔船继续逃跑了约77公里,日本海保在确定该渔船非法作业后,猛追约5小时40分钟后,最终抓扣了中国船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