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G4G] 卫星拍到的2张中国地图 吓坏许多中国人(图)

卫星拍到的2张中国地图 吓坏许多中国人(图)

2014-11-09 01:13
作者: 苏菲
【字號】      

看中国2014年11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报道)最近网上流传2张从卫星拍到的中国地图,许多网民看完之后不由的吓了一大跳---中国版图以北的范围,基本是绿油油的一片,而中国版图范围内,即是一片黄土。

据查,目前中国沙化土地已达至少174万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18.2%,而沙化面积每年仍以3436平方公里的速度在扩展。

在中国,由于树木被大量砍伐,干旱频繁发生。森林覆盖率降低、沙尘暴肆虐、草原退化严重、天然水域缩小、河道断流、水资源锐减、土地沙化面积扩大等,这些情况也致使了各种自然灾害的发生频率加大,给中国老百姓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不但如此,干旱造成的环境影响还有---令土壤和地下水的盐碱化、淡水生态系统污染加剧、动物品种的区域性灭绝等等。

有网民留言说:(这)65年来,中国环境经历三次残酷破坏:第一次是“大跃进”,伐木砍林“大炼钢铁”;第二次是“农业学大寨”,毁林造田,填湖造田,垦草原造田,连灌木林都不放过;第三次是改革开放后,伐林卖钱,这比干什么来钱都要快,并且只要来钱,什么都可以干!结果连大小兴安岭都几乎不复存在!现在正在进行的可以说是第四次,那就是“城镇化”运动。就本人难得去中国老家看看,原来的山林·树林和竹林都不复存在了。碰巧遇到一个中年画家在写生,我建议他赶快找找,把残存的树林村落画下来,以便以后留给子孙。他说,他差不多每天出来写生就是这个意思。

也有网民揶揄地说:“俄罗斯还不错,一片翠绿。这么看,中国几百万平方公里给俄国,也算是为人类做了不小的贡献。”

来源: 看中国
转载网址:
看中国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Facebook

←讚一個!加入看中國粉絲團

评论

  

看中国论坛看看最新的评论吧

凡评论中含有攻击个人信仰、无理谩骂、涉及极端民族矛盾等不恰当言论将予以删除,限定500字,谢谢合作!一般评论自动审核后将马上刊出,自动审核无法判断的于人工审核后刊出,因此造成延迟发表的情况敬请见谅。

排序

后发表在前
每页10个讨论串
分页:
12
>»
1 - 10 of 17
  • 去死吧GCD
    33楼
    以前是国破山河在,现在是国在山河破!
    2014年11月13日 21:01
    看中国网友
    33-1楼
    中华民国确实还在。
    2014年11月14日 13:38
  • 看中国网友
    32楼
    将来还可能血海。赤匪就是邪恶的化生。
    2014年11月11日 01:53
  • 看中国网友
    29楼

    中国上海房价权贵,大龄光棍接不起婚买不起房,经济适用房又有严格的申请门揩,公务员系统得到许多经济适用房,大龄中青年光棍性饥荒,对社会不满,强奸,性骚扰,发疯,极端,等,不可避免。

    关注上海高房价,高腐败和高失业(三高大山)。

    老江房地产私有化商品化是今天中国房价发疯投机权贵之根本,胡阿斗十年在干什么?无所作为?名副其实的阿斗再现。

    中国光棍青壮年即将达到井喷发疯的状态,高房价罪魁祸首!

    海外传煤关注!
    2014年11月10日 18:52
    ccav
    29-2楼
    你丫要是买得起, 绩地屁还怎么涨, 税还怎么收, 政绩奇迹从那来?
    2014年11月10日 21:27
    赤匪沦陷区p民
    29-3楼
    唉,这其实就是亡国奴的感受。大陆P民傻乎乎的好糊弄,被共匪忽悠跟着造民国的反,结果是被匪徒诈骗集团当作奴隶资源疯狂盘剥还要山呼所谓党恩。报应哦
    2014年11月11日 13:00
  • 看中国网友
    28楼
    共匪荼毒的大陆能好吗?
    2014年11月10日 17:09
  • 网友
    27楼
    照片的源本来源--------美国NASA;即美国航天宇航局的照片;由航天飞机拍摄;事况真实;在数年前就已经公布于全世界了。大陆中国对于自然环境的破坏,堪称‘世界一绝’。
    2014年11月10日 15:54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