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G4G] 文学城 旺角障现场:6000警察戒备 多人被抬走(组图)

旺角清障现场:6000警察戒备 多人被抬走(组图)

文章来源:  于 2014-11-25 00:23:10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2057 次)


11月25日,旺角今晨展开首波清场行动,执达吏根据法庭禁制令清除亚皆老街的路障,警方派出三千警员戒备。图为有示威者被带上警车。





占中者收拾物品离开



警方一字排开,封锁清场现场。

香港"占中"非法集会进入第59天,警方今天协助法院执行人员依法对旺角地区实施"清场"。上周二,香港警方协助高等法院在金钟地区的中信大厦展开首次"清场"行动。由于旺角人群密集、人员结构复杂,此次执法行动颇受瞩目。

据港媒报道,特首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政府对警方依法办事、执法的专业能力充满信心,相信警方可在现场处理好执法工作。新华网称有6000名警察协助清障。目前,"清场"程序仍在进行中。

占旺区的清场行动继续,警方早前发出最后警告,要求占领人士离开,否则不排除使用最低武力驱散并作出拘捕,惟仍有大批示威者未有理会警告,拒绝撤离及与警方对峙。

现在该区场面极度混乱,示威者互相推撞,不少人被撞倒地上包括记者,更有人不断重复大叫"小心记者"。另外,现场多名示威者被警员制服抬走,立法会议梁国雄(长毛)亦被多名警员带上警车。而现场一名灰衣男子疑反抗拒捕时,被多名警员制服在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