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英国威廉王子明年初可能前往中国访问

英国威廉王子明年初可能前往中国访问

英国威廉王子明年初可能前往中国访问
英国威廉王子明年初可能前往中国访问
路透社照片/Phil Noble

作者 小山

中国正式邀请英国王子威廉前往北京访问,中国英文的中国日报今天也发布这一消息,由于邀请威廉王子访华的时间恰好也是凯特王妃分娩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威廉王子很可能一人独自前往北京。不过威廉王子官邸肯辛顿宫新闻发言人说,威廉王子夫妇明年的行程目前正在讨论和安排中,他们的行程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报道说,英国威廉王子已经接到了中国政府的邀请,将在2015年早些时候访问中国。不过威廉王子官邸肯辛顿宫新闻发言人说,威廉王子夫妇明年的行程目前正在讨论和安排中,他们的行程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据联合报报道,威廉王子将是英国王室近20年以来第一位官员到访中国。威廉王子的父亲查理亲王,曾在1997年出席中英香港交接仪式,但并不是正式造访中国。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曾于1986年访问中国,也是第一位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英国君主。尽管中国与英国王室鲜有往来,但2004年后,英国女王的次子安德鲁王子曾以英国国际贸易与投资特别代表的身份,多次造访中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