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北京地区连日陷入雾霾 生火取暖加重污染压力

北京地区连日陷入雾霾 生火取暖加重污染压力

北京地区连日陷入雾霾
北京地区连日陷入雾霾
中文网络照片 DR

作者 小山

北京今天陷入雾霾,周边地区天津以及河北多地也将被雾霾笼罩。从刚刚过去的周末开始,中国不少地区陷入新一轮雾霾污染中。天气预报说,京津冀等地今明两天将有轻度到中度雾霾,部分地区还会有重度雾霾。北京的雾霾明天将达到严重污染级别,空气质量直至星期六才会改善。
 

 

据南华早报今天说,尽管北京冷空气降临,但雾霾却没有被冻住不前。当地气象预报显示,今日上午至27日上午,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的大气流动趋缓,不利污染物稀释、扩散,导致雾霾严重。

未来几天,北京的空气质量也将呈波动性变化,26日预计达到严重污染级别,29日再次达到中重度污染级别,30日扩散条件明显改善,空气质量将有转好。

北京变冷加重了雾霾,因为取暖燃煤排放也加重了空气污染。专家分析北京雾霾中PM2.5本地主要来源为机动车、燃煤、工业和尘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