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菲律宾拒绝无条件释放中国渔民

菲律宾拒绝无条件释放中国渔民

海龟
海龟
美国之音

28.11.2014 06:22

菲律宾外交部长罗萨里奥星期四拒绝中国提出的无条件释放九名在菲律宾海域非法捕捞的中国渔民。与此同时,菲律宾总统府表示,马尼拉将坚持要求联合国旗下一个仲裁法院仲裁菲律宾与中国在南中国海的领土主权纠纷。

罗萨里奥表示,中方应该尊重菲律宾一个地方法院这个星期作出的判决。法院判决称,这九名中国渔民在距离菲律宾本岛仅60海里的半月礁附近大量捕捞海龟。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星期三在例行记者会上要求菲律宾立即无条件释放中国渔民和渔船。

九名中国渔民是今年5月份被菲律宾逮捕的,菲律宾称半月礁位于其200海里专属经济区内。菲律宾法院的判决要求每名渔民必须缴纳10万美元的罚金才能获释。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7:14
国家强人民才有尊严。这是马英九的名言。
俄罗斯渔民,菲律宾敢抓,敢判吗?
你怎么不让国际法庭判普京?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2:45
至少韩国待遇,每人罚款30-40万元,因为偷猎受保护动物,罚款额可以大幅增加。

亚洲"索马里"政府管不住的,周别国家政府代劳。谢啦。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09:59
共匪只會演戲,演給人民看。真的要求放人,應該要直接跟菲律賓坐下來談。讓發言人在記者會上面說話,擺明了就是在做樣子,光說不練。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09:42
无耻的中国愚民,在菲律宾附近偷杀海龟,违反国际法,动物保护法,中国渔民不知法,中国也不知法,严肃要求国际法庭法办中国独裁者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2:54
中国越弱越被人看不起。中国人也会让人看不起。国家强人民才有尊严。这是马英九的名言。
俄罗斯渔民,日本菲律宾敢抓,敢判吗?
你怎么不让国际法庭判普京?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3:15
什么叫国家强?现在中国经济体世界第二了,中国政府向全世界显示了中国变成强国了。怎么还不被人尊重呢?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08:55
美国之音非常鬼,这篇报导它故意只字不提中国要求菲律宾无条件释放渔民的理由。因为半月礁是中国宣称的领土和领海,就算你菲律宾也宣称拥有,那也是有争议海域,在有争议海域捕渔最多只是驱离,绝对不能抓人的,否则必然引发紧张。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09:34
仅距离菲律宾本岛60海里。再者,捕捞受到保护的海龟是什么行为?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8:58
半月礁距菲律宾60海里。
捕海龟不好,中国人应该给中国处理。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08:25
hjughgh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07:44
根本就是绑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