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示威者连日返回旺角 香港警方再拘捕28人

示威者连日返回旺角 香港警方再拘捕28人

数千名香港占中运动示威者从星期五晚到星期六早再次聚集旺角地区。据路透社报道,警方到场戒备,经过几小时对峙,数百名防暴警察使用盾牌和胡椒喷雾剂驱散示威者,双方爆发冲突。一些示威者被警方按倒在地后被带走。警方拘捕了28人。据报道,自香港警方星期三在旺角地区清场以来,当地已经连续3天发生示威者返回与警方发生冲突事件。国际人权组织国际特赦28日发表声明说,本周末在香港有可能有大量的示威者上街抗议,希望香港警方停止对争取民主的示威者过度使用暴力。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