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新增艾滋病例近三千 学生感染者已经超过百例

北京新增艾滋病例近三千 学生感染者已经超过百例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证实,今年1-10月,全市新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艾滋病病人2932例,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3%。另外,全市今年前10个月报告学生感染者已超过100例。在今年2932例新报告病例中,经性传播2794例,占95.3%,其中同性传播占73.5%,异性传播占21.8%;注射吸毒传播110例,占3.8%;其他传播途径共计28例,占近1%。此外,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吴尊友透露,截至今年10月,全国已有北京等10个地区报告学生艾滋病感染者超过百人。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