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中国中产阶级家庭在2030年将达到3.2亿个

中国中产阶级家庭在2030年将达到3.2亿个

北京,2014年10月24日。
北京,2014年10月24日。
路透社

作者 法广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一份研究,在中国,今后15年之内,中产以上的家庭将达到3.2亿个。

中国的中产阶级消费者人数将在2030年以前翻两番。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一份研究,在中国,今后15年之内,中产以上的家庭将达到3.2亿个。波士顿咨询公司巴黎分部的、负责大众消费的合伙人兼经理Stéphane Cairole认为,中国中产消费者快速增长的原因有几个,他告诉本台法语部记者说:

"第一个因素是人口因素,第二个因素是中国越来越富裕,这要归功于中国的工业发展。中国的工业发展使中国富裕的中产阶层逐步且强劲的增长,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现象,因为,在2030年之前,潜在的消费者将从1.21亿个家庭上升到3.2亿个家庭,中国家庭重新开始消费并对未来抱有信心,尤其是在那些小规模的城市。"

Stéphane Cairole还说:

"在我们的报告中,我们2013年调查到的数字是,68%的中国消费者宣称此前的12个月内,他们购买东西的数量减少了,但是质量提高了,然而,在法国,这个比例只有55%。"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