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指责土耳其庇护新疆维族非法移民

中国指责土耳其庇护新疆维族非法移民

在泰国-马来西亚边界被拘留的疑似来自新疆的维吾尔人(2014年3月14日)
在泰国-马来西亚边界被拘留的疑似来自新疆的维吾尔人(2014年3月14日)
美国之音

28.11.2014 10:15

中国指责土耳其为大约200名在泰国遭拘禁的中国新疆维族人提供庇护。泰国警方今年3月在泰国发现一些维族人聚居地,这些人被泰国政府宣布为非法移民后遭拘禁。中国官员确认其中几十名维族人来自新疆地区。

土耳其媒体星期三报道说,土耳其外长卡乌戈索要求泰国将这些维族人送往土耳其安置。此举激怒了中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给路透社的一份传真声明中说,这件事是中国和泰国之间的问题,相关国家应当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发出错误信号,纵容甚至支持非法移民活动。

泰国移民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泰国外交部也没有立即回复路透社的询问。

论第页,总共2页
    下一页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23:32
赤裸裸的干涉內政!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21:21
人有自由的权利。有人想移居,有人愿意接受,按理中国泰国都不应该阻止。至于非法入境出境,罚金或禁锢那是必不可少的法律惩罚,但不是影响最终移居的理由。

至于土耳其的做法,那是政治家的一场戏,有人积极上演,有人不得不演,总之没有回报就没人演戏了。

来而不往非礼也,土耳其境内的库尔德人也有值得人们同情之处,中国也可以提供点人道支援么,也不妨拉拉扯扯接受几个移民。

有人不惜背井离乡,那是国家没有治理好。我不认为中国歧视或压迫少数民族,但是人治大于法治的国家,冤死鬼太多。这VOA中文网上恣意谩骂之辈多多,究其原因,恐怕缘于中国社会无法无天无自由压力太大,压得有些人满嘴喷粪。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9.11.2014 01:21
你到没说从小学起课堂上往脑壳里灌的粪就不少。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9:28
朝鲜26岁女舞蹈家,得人民功勋奖章,趁到中国演出逃到辽宁,跟一个农民结婚生子,儿子不到一岁被发现。

朝鲜要求遣返。中国警方送人到边境,对方手里拿著一个铁丝,一把榔头,人在桥上交接完,用铁丝穿过她的脸,用榔头敲碎她两个膝盖,带走了。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8:30
如果想去(土耳其)的统统放行,这么做岂不是皆大欢喜?维子一千多万而已,全给土鸡国,新疆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7:14
维族人应该得到土耳其的保护。
中共不要生气。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3:25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2013年年底向普京表示,由于跟布鲁塞尔就入盟问题而展开的对话进展过于缓慢,安卡拉已失去耐心,开始认真考虑向上合组织递交申请、成为该组织成员国的问题

"不久前,我对普京先生说:请让我们加入上合组织吧,届时,我们将作别欧盟,切断与布鲁塞尔的一切联系。如此久拖不决,还有什么意思?"

俄专家认为,土加入上合组织前景非常渺茫。
---------------------------------------------------------

土耳其庇护非法移民,不过是在申请欧洲尴尬之后,又在上合申请尴尬之后的拗娇,哈哈哈,不表态就显得老没面子的,逢场作戏啦,大家看看小品,哈哈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3:17
你中共对印尼华人见死不救,你以为土耳其也跟你一样?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4 12:56
感谢土尔其。
中国政府要和土尔其加强友好,不要支持什么库尔德人报复土尔其。


作者: 🆓王 发自: 🌍
28.11.2014 12:44
土耳其应该早就这样做。 不能给中共允许屠杀这一些人。他们在自己的家乡没有出路就跑了国外。他们被中共被逼这样做。自由,民主万岁!


作者: 公平正义
28.11.2014 12:23
这些人为什么避难?泰国为什么模棱两可?为什么土耳其要人?为什么北京不高兴?

评论第页,总共2页
    下一页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