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G4G] 美國讚揚台灣民主選舉

美國讚揚台灣民主選舉

【大紀元11月30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30日電)昨天九合一大選落幕,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讚揚台灣的民主選舉,並表示美方期待和新選出的代表繼續強化雙方人民的密切關係。

AIT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祝賀台灣選民、所有黨派候選人和官員在11月29日完成一場成功的地方選舉。這一如美國總統奧巴馬11月稍早於澳洲布里斯本的演講中指出,台灣的民主蓬勃發展。

AIT認為,台灣人民對於這次劃時代的民主選舉應該感到自豪,因為它們再次展現台灣民主的力量與活力。AIT期待和新選出的代表繼續強化美國人民和台灣人民之間的密切關係。

九合一選舉結果29日晚揭曉,直轄市與縣市長部分,國民黨從現有15席銳減到6席,民進黨則從6席大幅增為13席,無黨籍則由1席增為3席。

中選會預計12月5日公告所有當選名單,新當選者12月25日走馬上任。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