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G4G] 国际财经日报 港媒:令政策之弟令完成被调查 系商人“王诚”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08:57 AM

中国四中全会闭幕之际,外界的焦点都在关注中国反腐政策的走向以及落马大老虎的下场时,香港媒体称,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的弟弟商人令完成正接受调查。

(图片来源: 资料图) 
港媒:令政策之弟令完成被调查 系商人"王诚"

据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内地商人令完成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是已经落马的令政策之弟。令完成的另一个化名是王诚,职业是商人。

消息人士还说,令完成最近曾离开内地,取道香港和新加坡赴美,但之后又回到内地。尚不清楚他是自己决定回国,还是被当局带回中国内地。

据介绍,令完成并没有从政,而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爱好高尔夫球,其化名"王诚"在北京顶级高尔夫球俱乐部中小有名气。他还赢得了好几个业余高尔夫球赛冠军。虽然他还在2009年当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会员,但为人低调,只和信任的几个人打球。

中纪委6月19日宣布"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他于7月9日正式被免去副主席及政协委员职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