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G4G] 境外敌对势力哪家强?

境外敌对势力哪家强?

防火长城以域名污染为屏蔽手段,将中国数字时代、TorCoChina、和 Bloglovin 一起指向了以下这个IP地址:
gfw

更多遭GFW域名污染的网站请见:GFW Blog|GFW域名污染清单

中国数字时代读者现可以通过安装本站免费移动客户端,免翻墙阅读每日最新热点,在墙外读懂中国。

安卓客户端下载地址;用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下载链接:

安卓客户端界面截图:

CDT_android1

客户端权限截图:

CDT_android_permission

数字时代iOS客户端地址:iTune商店页面

iOS客户端界面截图:

screen568x568

2014年10月31日 上午 2:18
作者: 

相关文章

China Digital Times is supported by the Berkeley Counter-Power Lab | 2011 Copyright © China Digital Times | Powered by WordPress

Bookshelf 2.0 developed by revood.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