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中国解放军贪腐大老虎徐才厚调查结案 被军事检察院起诉

中国 - 
发表日期 2014年 10月 28日 - 更新日期 2014年 10月 28日

中国解放军贪腐大老虎徐才厚调查结案 被军事检察院起诉

中国解放军贪腐大老虎徐才厚调查结案 被军事检察院起诉 中文网络照片 DR
中国解放军贪腐大老虎徐才厚调查结案 被军事检察院起诉 中文网络照片 DR

作者 小山

中国官方媒体今天报道,中国军队中的最高官阶将领徐才厚贪腐案调查已经结案,徐才厚案正式移送司法程序立案等待审查起诉。消息说徐才厚由中国军事检察院起诉,但审理徐才厚案件的法庭是否也属于军事法庭,亦或民事法庭,却没有确指。

法新社报道,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昨天终结,被移送审查起诉,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官方对徐才厚贪腐指控都用了数额特别巨大的犯罪定性。官方的新华社指出,中国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新华社没有提及徐才厚受贿的具体金额,以及帮助他人晋升职务及为他人谋利的任何细节。

上将军衔的徐才厚是中共建政以来因贪腐而落马的中国解放军最高级将领,被称为军中大老虎。

中共中央已于今年6月30日决定开除徐才厚党籍,中央军委决定开除徐才厚军籍、取消其上将军衔。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