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官员罕见称赞中国在阿富汗作用 打印 评论 (8) 共享

美官员罕见称赞中国在阿富汗作用

  • 评论
         
    s美国之音

    最后更新 30.10.2014 13:36

    美国星期四对中国在阿富汗发挥的作用表示欢迎。路透社的报道说,美国罕见地称赞了中国。该报道援引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的话说,本星期在北京举行的阿富汗重建外长级会议显示出了中国对该地区的重视。

    阿富汗总统加尼上任后对中国进行他的第一次访问之际,美国国务院的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路透社记者说,过去几年里,中国对参与阿富汗事务的观点确实变化很大,这是个非常积极的方向。

    加尼总统前往中国的两天之前,美国部队在位于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最大军事基地降下了美国国旗。加尼访问中国期间,中国承诺2014年向阿富汗提供5亿元人民币援助,未来三年再提供15亿元人民币的援助。作者: 可悲
    30.10.2014 21:29
    美国人花了钱、死了人,拱手把阿富汗丢给中共独裁政体。中国是傻子吗?北京的援助无一例外是干涉当地政体的工具,所谓经济政治化,政治经济化。不明白?


    作者: 不具名
    30.10.2014 13:59
    美国打仗搞破坏,中国去帮助阿富汗人民搞建设,谁是畜生谁是人,是人都能看明白。


    作者: 哈哈
    30.10.2014 09:38
    但愿中国当局在阿富汗能发挥正作用而非直接间接支持塔利班甚至基地恐怖组织的反作用,美国应该认真检视中国当局以前在阿的所作所为。


    作者: 不具名
    30.10.2014 08:51
    若干年前中共的在伊拉克获得了最大利益,如今在阿富汗也是同样的战略,在阿富汗发挥作用,是因为未来将获得最大的经济利益。


    作者: 不具名
    30.10.2014 08:01
    即使言不由衷,也是水到渠成


    作者: 不具名
    30.10.2014 07:53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要反恐就得必须帮助阿富汗。


    作者: 不具名
    30.10.2014 06:39
    説明中國有進步,鼓勵爲主。現在罕見,慢慢地融入國際社會,入流了,就多見了

    跟贴打印
  • 评论 (8)
  • 共享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