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G4G] 區家麟︰田少悲歌──順我者娼的國度

區家麟︰田少悲歌──順我者娼的國度

【大紀元2014年10月29日訊】田大少一句,請梁振英考慮是否要請辭,換來牛刀殺雞,一刀割掉其「政協」職位。藉此機會,重溫中國國情,或者納入通識教材,認識祖國,無得輸。

政協是做甚麼的?

政協之設立,不是要團結各界,聽意見嗎?全國政協章程第二條,講到其主要職能,是「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

據章程,甚麼叫政治協商︰「政治協商是對國家和地方的大政方針以及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生活中的重要問題在決策之前進行協商和就決策執行過程中的重要問題進行協商。」

梁振英應否下台,不值得協商嗎?就算大會不想講,一個小小政協委員,講一句話的自由也沒有嗎?這樣叫「協商」嗎?是否對得起「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這大名?

據章程,這叫民主監督︰「民主監督是對國家憲法、法律和法規的實施,重大方針政策的貫徹執行、國家機關及其工作人員的工作,通過建議和批評進行監督。」

監督,只容贊成、擁護,這叫監督?不准提出異議,這叫監督?

活生生的例子,大家可以又一次看清楚,主子所講的「民主監督、協商」是甚麼一回事,對自己所訂的章程,包括人大決議、基本法、憲法,究竟有多認真。

「順我者娼,逆我者亡」

有朋友說,這叫做「順我者娼,逆我者亡」,不是「昌」,是「娼」,娼妓只賣身,這些權貴,對你肉體興趣不大,只想你賣靈魂、賣尊嚴。城中財閥,上京面聖之後,對佔中保持沉默,不加批評,都被黨的喉舌質疑,眾多有頭有面有錢又專業的人,真的情何以堪。他們如何令自己在扭曲的時代心理平衡?唯有調校扭曲自己的靈魂,叫自己從心出發,擁護主子的每一個決定、舔佢每一隻鞋,才能過好每一天。

是日,田北辰談「建制路」,直率一點說,他的意思,無異於主子永遠是對的,就算不對,你都要收聲,這是何其悲哀的「建制路」。

在中國,擁有自由意志,要付出代價。富甲一方,尚要受此屈辱。想一想,他們也很可憐。

西裝骨骨藍絲帶

我也為那些真心撐警的朋友不值,現時市面上藍絲帶,惡形惡相,不堪入目,隨意動手打人,說話不著邊際,最叻(註)散播謠言。他們也是一些易受煽動的普通蟻民,我不想苛責;大家應當留意,那些高牆背後,西裝骨骨的藍絲帶。

其實,他們同樣不堪入目,同樣說話不著邊際,他們雖然受過高深教育,但一切邏輯思維獨立思考,在權貴面前一一讓路。

同市面上的藍絲帶不同,這幫人,有權、有錢、有槍。

田大少一句說話,足以令龍顏大怒,炒其政協一職,借此殺一儆百,嚇退其背後的富豪們。這種藍絲帶的粗暴,比街頭暴力,更加恐怖。街頭出手,尚有法律制裁;制度暴力,無人監督,連這個號稱要「監督」的政協,都被嚴密監督了。

方丈好小器

所謂泱泱大國,絕無容人之量,這種小器,令人咋舌。

一方面強大,背後卻自卑,容不下半點異議,舊恨新仇永記,又驚籠裡雞作反,心理扭曲糾結,有病態,而且,病得很重。

秋後算帳

田才得此下場,大家可以估算一下,香港千千萬萬人,曾寫過叫過梁振英下台的人,秋天過後,會收到一筆怎樣的帳單。

(註:「叻」,廣東話。聰明、厲害 、 醒目的意思。)


--轉自作者博客

責任編輯:米亞

分享到 Facebook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東時間: 2014-10-28 22:06:46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29/n4283320.htm區家麟︰田少悲歌──順我者娼的國度-.html
標籤: 田北辰梁振英
 
 
評論推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