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G4G] 海外台灣 《台湾难民法》與香港佔中運動 郭寶勝

《台湾难民法》與香港佔中運動 郭寶勝

[原著]

[2014-10-21 02:38:40]

 

昨天(10月20日)刚刚接受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杨宪宏先生就香港占中的专访,他透露台湾朝野、立法院在通过《台湾难民法》、营救有可能出现的香港难民上基本一致,到时有多少香港难民就接受多少,要在台湾设香港村甚至市,中共敢动用暴力,就会把香港命运与台湾彻底联接起来、到时一致反共到底!

我告诉杨宪宏先生,我在9月初就写文章赞许他主要推动的《台湾难民法》事宜,因为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但救济是消极的办法,积极的办法是台湾人要去香港声援占中,蓝绿社团政党应组团前往,政治要人驻扎香港最好,充当如联合国观察员的角色。

到武力镇压的危机关头,英美国家可能由于绥靖政策和干涉内政之嫌疑,不敢介入和派兵。但根据法理,香港还是中华民国的土地,中华民国军队出兵干涉也完全是内政。所以一旦有武力镇压,台湾出兵救港会得到海内外支持。但马英九政府是否有这个胆量,也是问题。无论如何,先通过《台湾难民法》就非常好。组团前往和出兵事宜,在台湾也应该大力鼓动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