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G4G] 翻墙 | GFW域名污染清单


翻墙 | GFW域名污染清单

@williamlong:一个神奇的IP:59.24.3.173,通过各个站长工具的"同IP网站查询"工具,查看这个神奇IP对应的网站,可以得到一个很长的域名清单,仔细看看里面的域名,很有意义。

@williamlong:通过各个站长工具的"同IP网站查询'工具,查看这个神奇IP地址59.24.3.173对应的网站,可以得到一个很长的域名清单,翻墙之后不知道上什么网,看看这个清单就知道了。

@chenshaoju:查了一下那个59.24.3.173的IP,这不就是GFW域名污染的IP么……

http://s.tool.chinaz.com/

dns_pollution copy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2014年10月28日 上午 10:52
作者: 
分类: 科学上网

相关文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