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G4G] 国际财经日报 外媒:中国对朝鲜原油出口连续9个月为零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06:05 AM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贸易协会23日发布的中国贸易统计资料显示,今年9月中国对朝缘由出口量为零。贸易协议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编制了此次统计资料。

中国对朝原油出口连续9个月为零

(图片来源: 路透社) 
外媒报道称,中国对朝原油出口量自今年1月以来已连续9个月显示为零

报道称,中国对朝原油出口量自今年1月以来已连续9个月显示为零,而去年1-9月中国对朝原油出口额达到4.29亿美元。

报道还表示,无法仅靠数字断言中国中断对朝提供原油。韩国驻中国大使权宁世本月14日出席韩国国会对驻华大使馆进行国政监查的会议时表示,目前朝鲜境内产业设施依然投入运行,汽车也正常运行,政府方面没有发现外界向朝鲜提供大量原油的迹象,由此推测中方可能仍在对朝提供原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