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韩国学生SAT测试结果推迟公布

中国韩国学生SAT测试结果推迟公布

美国之音

30.10.2014 00:57

在世界各国主持SAT美国大学招生测试的机构表示,鉴于出现考试作弊指控,暂不发布成千上万的中国和韩国学生最近的测试成绩。

与此同时,美国教育测试机构本星期二已经向参加10月11日SAT考试的世界其他国家学生发布了他们的测试成绩。

美国大学提前入学申请的最后期限即将来临,拿不到测试成绩有可能使申请受到不利影响。

教育测试机构发表声明说,决定暂不发布中国和韩国考生的成绩是"基于具体而可靠的信息。"声明强烈谴责"一些机构试图非法获取测试材料牟利,从而最终对所有的学生造成损害。"

韩国和中国过去都出现过测试题被非法透露给考生的事件。由于中国多次出现测试舞弊,美国教育测试机构已经不再在中国大陆举办SAT测试。持有中国护照的学生要到香港或其他国家参加测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