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G4G] 【图说天朝】香港“普选”的真实写照

【图说天朝】香港"普选"的真实写照

@jason5ng32:共青团中央这条微博,给一边倒的特定的选项,不允许评论,只能四选一。这不就是香港"普选"的真实写照么?你一定不知道你在自黑。

B0zYCh5CUAAXKiW

 

2014年10月26日 上午 8:57
作者: 
分类: 麻辣总局

相关文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