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G4G] 世界民意网 中共釋放重大信號 或要爲林彪平反

中共釋放重大信號 或要爲林彪平反 2014-11-07 18:28:31

中共釋放重大信號 或要爲林彪平反 

發生于四十多年前的林彪叛逃墜機事件,已經被中共定性爲叛國出逃。林彪死後,其部署也被毛澤東打爲〝林彪反黨集團〞遭到整肅。近年來,官方對林彪事件的禁忌似乎有些松動,同情林彪的聲音出現在網路上,一些挑戰官方定性的文章也在傳播。最近中共喉舌人民日報主辦的雜志《國家人文曆史》,在二零一四年十月刊中發表長文《林彪生命中的最後七天》,被認爲是平反林彪的重要信號。 

《林彪生命中的最後七天》這篇文章根據林彪衛士長李文普的回憶,詳細描述了從9月6日到9月12日這七天林彪的日常生活。文章透露出林彪平靜如常,並沒有要出逃的迹象. 
點此看大圖片 

6日,葉群親自打電話到北京要林豆豆帶著她的男友張清林和林立果女友張甯馬上到北戴河來。 

7日,林彪見到張甯、張清林後,很高興。葉群問他滿意不滿意時,他表示:〝滿意,很滿意。〞 

9月8日,林彪一切如常,96號樓很平靜。 

9月9日,'林辦'的人像往常一樣各忙各的。〞 

9月10日下午,林豆豆與張清林、張甯去山海關、秦皇島遊玩,張甯給林彪買了一只小鳥,林豆豆給他父親買了一個機械兵,上足發條後,機械兵可以扛槍、匍匐、瞄准射擊。文章描述,林彪見了後,笑得很開心。葉群馬上示意李文普用照相機記錄下這一時刻。 

11日上午,葉群向透露李文普,林彪打算去廣州。 

12日上午,林彪叫李文普收拾一下東西,准備去大連。 

12日晚,還舉辦了林豆豆、張清林的訂婚儀式。對他們的訂婚,林彪拍手稱好:〝很好嘛!祝賀你們訂婚啦!〞還與葉群、林豆豆、張清林照了合照。當晚,葉群指示秘書和工作人員說,不請人吃飯,但要准備好煙、酒、糖果、茶等,另外再准備兩部電影招待大家。 

文章結尾說,〝至于林彪本意是否要逃,他究竟是去大連、廣州、蘇聯還是蒙古的解答,也隨著墜落的碎片,消失得無聲無迹。〞 

《自由亞洲電台》署名劉青的特約評論分析,中共頭號喉舌人民日報主管的雜志只是擴音喇叭,受到嚴密掌控,所以輿論都認爲《國家人文曆史》此文在釋放爲林彪平反的重要信號。 

前些年報告文學女作家舒雲經過多年的深入調查采訪,發表了《林彪完整事件調查》、《林彪畫像》、《林彪日記》等,書中大量的事實都展示出林彪事件是個陰謀,而且並不是林彪要搞毛的陰謀而是毛搞林彪的陰謀。舒雲在書中列舉的大量證人證據顯示林彪事件與中共一貫宣傳相左。 

劉青表示,發生林彪這種冤案對中共而言乃是常態不足爲奇。這種情況在中共的曆史裏真是汗牛充棟舉不勝舉。 

中共迫害平民百姓的案例可以說是數以億計,中共內部自己人殺自己人的例子也非常多。如高饒反黨集團、彭黃貝多芬軍事俱樂部、劉少奇的內奸工賊叛徒結論。 

不過,劉青還談到,如果換個角度來評價林彪,就不是正面和肯定的了。林彪是爲一個宣揚仇恨和專制的政權打江山,他在戰爭中犯下的反人類罪也是逃不脫曆史公義的。 

文章舉例說,林彪指揮的圍攻吉林省會長春的戰役,堵住逃出城的難民不讓越過共軍防線,硬是將幾十萬長春市民活活餓死在中共的戰壕前。雖然這種狠毒遠超禽獸的罪惡點子是毛澤東授意的,但是作爲這一戰役的最高指揮官也難逃其咎。 

另外,林彪對毛澤東的大力解困和造神作用。他將毛澤東捧上神位的先鋒和主力,爲毛積攢了爲惡尤其是發動文革禍害億萬人的資本。 

我們姑且不去批判林彪是否是冤案,林彪助纣爲虐,也終將難逃天譴報應。1971年9月13日,林彪連同妻兒機毀人亡,身敗名裂。 

天哪!戰神林彪真是被陷害的,汪東興一手炮制林彪叛逃! 

1971年9月13日,身爲毛澤東接班人的林彪,在乘機外逃途中意外機毀人亡 1971年9月13日,身爲毛澤東接班人的林彪,在乘機外逃途中意外機毀人亡。對于"九 … 

林彪策動指揮長春餓殍之戰, 隕落蒙古可能是報應! 

1948年"長春之戰"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戰爭事件,是典型的軍事恐怖主義事件。林彪一生的最大汙點就是策動和指揮了1948年"長春餓殍之戰"。   寫在1948年 … 

國防大學教授王年一:林彪不惜一死粉碎文革: 

王年一,1960年,大學畢業後,擔任解放軍國防大學中共黨史教員。1979年,開始從事文化大革命的研究與教學工作,其代表做爲《大動亂的年代》。王年一透過自己獨 … 

開國元帥林彪前妻張梅爲何嫁給開國少將徐介藩 

張梅,開國元帥林彪前妻,開國少將徐介藩妻子。1919年生,原名劉新民,陝西省榆林市米脂縣橋河岔鄉人,高小文化,在那時的女性裏算是學曆比較高的了。且出身米脂婆 … 

林彪出逃摔死 蔣介石爲何禁不住老淚縱橫? 


1971年9月13日,中國大陸發生了一件震驚世界的大事,就是林彪出逃,摔死在大沙漠中。  毛澤東與林彪的分歧,在後來越來越多地反映出來。在國際方面,善于揣摩 … 

中共或將一些曆史文件永遠塵封銷毀 

文革和大躍進是中國當代史最不堪回首的記憶,也是中國最敏感的曆史事件。三年(1958-1961)大躍進和 十年(1966-1976)文革,不僅致使民不聊生、生 … 

龍燦: 祖國,我爲你感到羞恥! 

17年來,香港從來沒有象現在這樣,成爲世界輿論的熱點,其熱度甚至有趕超恐怖邪惡的ISIS和埃博拉病毒。 但,這讓我臉紅。 我曾經是那樣的愛國,甚至覺得,我的 … 

黃永勝沒想到 毛澤東下手這麽狠 

黃春光,湖北鹹甯人,1943年出生于晉察冀根據地。文革前爲西安軍事電訊工程學院1968屆畢業生。文革中,曾擔任西安大專院校紅衛兵造反司令部的第一任司令,後入 … 

江澤民罪行:分裂黨,另立中央, 但在人民心中比趙紫陽差遠了 

最近我寫文字《會不會動到江澤民:江綿恒至爲關鍵》,已經點出了問題的關鍵。關鍵就在江綿恒,江澤民的太子。爲什麽這麽說呢? 我們看,從胡錦濤到習近平,他江澤民都 … 

來源:一點評網

hit tracke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