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G4G] 任重:中共賊喊捉賊的背後

任重:中共賊喊捉賊的背後

【大紀元2014年10月30日訊】10月27日大陸《環球時報》大幅報導在台灣就讀的大陸學生被台灣間諜吸收的情況,稱許淇鈞、林兆偉、台維光等三名台灣制內間諜人員,近年來在台灣大學等20多所大學活動,透過問卷調查、提供兼職等方式接觸大陸學生,然後有償索取大陸政治、經濟、軍事相關政策和涉密信息,並鼓勵這些學生返回大陸後報考公職,以獲取更多情報。

《環球時報》這一報導,無異於賊喊捉賊。眾所周知,近年來,大陸已經成為當今世界派出間諜最多的國家,而且中共的間諜遍佈世界各國,遍佈各個行業,其數量之巨甚至超過冷戰時前蘇聯克格勃派遣特務的高峰期。如今,中共國安部的英文縮寫MSS,比前蘇聯克格勃的英文縮寫KGB更有名。

中共在全世界設下的間諜網的規模相當龐大,一般人很難瞭解全貌。除了培養專業間諜外,中共還利用社會各階層人士,包括留學生、研究人員、女性等,在各地廣泛蒐集情報。多名曾在美歐等各國的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擔任主席的人士公開站出來,指證中共操控海外學生會,使其淪為中共的特務機構,並接受北京直接或間接控制的事實。

中共賊眼看人都是賊,因為做賊心虛,於是說話就不符合常理和邏輯了。很簡單,如果中共自己在台灣沒有無孔不入的搞間諜活動,怎麼知道許淇鈞、林兆偉、台維光等三人就是台灣制內的間諜?甚至連台灣人的出生年月日和台灣身份證號碼都公佈出來?如果這三人真是台灣重要的間諜,以中共的狡詐,怎會公佈於世而打草驚蛇呢?

再說一個公開在大學校園裡的問卷調查,怎麼就洩露了大陸政治、經濟、軍事等涉密信息?大陸赴台的留學生,個個都是經過大陸相關部門批准的,這些十七、八,十八、九歲的孩子們,有甚麼機會掌握中共的政治、經濟、軍事機密呢?就算台灣間諜策反他們,又能得到甚麼涉密情報?更何況,在大陸學生們去台灣之前,中共就提出警告,並要求他們返回大陸後,必須向學校和國家安全機關報告呢?

顯然,《環球時報》如此牽強地拋出台諜策反論另有用意。如今在大陸國內,中共官員的腐敗已使中共的獨裁暴政難以為繼,而反腐敗讓賊捉賊更加速了中共亡黨的進程。在香港,學生和市民和平理性的占中行動,要求真普選的民主訴求,直擊中共獨裁要害。台灣向陽花和反服貿運動也都劍指中共,四面楚歌、窮途末路的中共剩下的只有恐懼。

尤其是台灣總統馬英九,不僅在之前陸生研習營高談民主、法治、自由和人權,並且在10月10日台灣慶祝中華民國103歲的生日的國慶談話中,又提到「讓一部份人先民主起來」,以及「堅定支持香港民眾為爭取特首普選的行動」,呼籲大陸兌現17年前對香港的承諾:「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普選特首,五十年不變」。這段話讓中共更加恐懼。

然而,還有最讓中共恐懼,那就是民進黨立委蔡鍠瑯說的一段話:「很多大陸留學生到台灣之後,都會感染台灣的民主人權氣息,還需要用錢去吸收他們為台灣做事嗎?」的確,隨著越來越多的大陸人走出國門到自由社會,就有越來越多的人覺醒,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陷入深深恐懼中的中共,處處先恐嚇別人就不足為奇了。然而中共恐嚇不了台灣總統,也恐嚇不了台灣民眾,更恐嚇不了香港學生和市民。中共和《環球時報》的恐嚇更是針對大陸人,中共最害怕的是大陸人的覺醒,大陸人的抗爭。然而,中共越是恐懼,就越是恐嚇,也就越離垮臺不遠了。

責任編輯:尚一

分享到 Facebook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東時間: 2014-10-29 15:47:21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30/n4283878.htm任重-中共賊喊捉賊的背後.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