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G4G] 路透中文 g《路透精英汇》嘉吉预期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将促进中国高质量谷物需求

《路透精英汇》嘉吉预期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将促进中国高质量谷物需求

2014年 11月 3日 星期一 10:53 BJT
 

路透新加坡11月2日 - 大宗商品主要交易商嘉吉(Cargill)副董事长Paul Conway指出,接二连三的食品安全事件助长了中国对高质量产品的热切需求;即便当中国经济有所放缓,仍将维持富含蛋白质农业商品的消费。

自2008年爆发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以来,面对日益增加的食品恐慌事件,中国正加强对违反食品安全规范行为的打击。

"中国人的食品安全意识升高,正该如此,"Conway告诉路透。"中国对于人类直接或通过肉类食用的大宗商品消费,并没有出现放缓。"

即便中国经济增长率放缓至6-7%,该国不断增加的中产阶级对高蛋白质和安全食品的需求,仍将使中国对农业大宗商品的消费依然维持在高水平。

"我们积极看待的不只是中国,整个亚洲地区普遍来说都将出现更加强大和活跃的中产阶级,而他们对饮食的多样性及品质需求都更高,"Conway表示。

**亚洲的增长**

嘉吉、Archer Daniels Midland(ADM.N: 行情)、邦吉(Bunge)(BG.N: 行情)和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是占据全球谷物交易主要地位的几大企业。

嘉吉2014会计年度营收1,349亿美元;Conway称,该公司预计在7-8年内,其全球谷物业务将增加一倍,而在中国、印度和印尼消费旺盛的支持下,亚洲成长速度将是全球的两倍。

嘉吉在中国食品供应链拥有大量业务--进口谷物和油籽,生产动物饲料、养鸡、以及制造甜味剂和谷麦片等产品。

Conway表示嘉吉正在中国兴建第四座大豆加工厂,但未透露规模、地点和投资细节。

Conway转回全球谷物和油籽市场卖压的话题上称,价格不太可能跌破10月所及的多年低点,因为美国农户一直在抑制供应。(完)

(编译 张若琪 审校 徐文焰)

该公司充分整合的家禽项目最近才投入运营,年加工能力为6,500万只鸡和17.6万吨禽类产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