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G4G] 林忌:几例大陆阳谋在台上演 国民党选举必然惨败

林忌:几例大陆阳谋在台上演 国民党选举必然惨败
——九合一选举国民党惨败的启示

国民党之所以面临如此的惨败,当然由于近年与中共愈走愈近,甚至丧权辱国有关。大陆官员如陈云林丶张志军访台,执政的国民党政府,竟不许台湾人民在自己的土地上举起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却容许中共支持者在台湾举起五星红旗;国民党和一些台商为了自己的商业利益,包装成国家的利益,不断自侮丶降格去媚共;

台湾九合一选举,执政国民党全面惨败,在大都会的〝六都〞市长选举之中,由原本四个市长的席位,以几乎全败的姿态只余一席,在合共22个县市长的席位之中,由选前的15席跌到余下6席,而民进党则由原本的6席升至13席,再加上最关键的台北市市长,落入虽然非民进党,却属绿营支持参选的柯文哲之手,以目前的形势观察,民进党势赢出2016年的总统大选,实现政党再轮替。

国民党之所以面临如此的惨败,当然由于近年与中共愈走愈近,甚至丧权辱国有关。大陆官员如陈云林丶张志军访台,执政的国民党政府,竟不许台湾人民在自己的土地上举起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却容许中共支持者在台湾举起五星红旗;国民党和一些台商为了自己的商业利益,包装成国家的利益,不断自侮丶降格去媚共;而最近期的事件,当然是太阳花学运引爆的服贸协议,如事成的话,将有如香港的CEPA般,令台湾被绑上中国的经济战车;而中共则可以此任意政治勒索,借经济收买台商,再干预台湾本岛的政治,以此达成所谓〝不流血〞的〝统一〞,亦即不费一兵不卒〝买起〞台湾。这种阳谋如此明显,可是蓝营的一意孤行或事关中央政府不得不死撑,不但令绿营支持者振振有辞这是〝卖台〞,连很多蓝营的支持者,也看出这是一条死路,因此投下反对国民党──其中国政策的一票。

中华生产党主席卢月香与马英九合影,此前卢月香曾赶赴大陆号召台商返台投票。

中国共产党把在渗透香港的一套殖民政策,照办煮碗去到台湾。在香港透过单程证签发,控制家庭团聚多为大陆新娘的新移民,组织这些团体去为亲共势力拉票,以至种票;同样的,在台湾的大陆新娘,竟组成了一个名为《中华生产党》的政党,党员超过四万,其党主席竟说要〝想让台湾的立法委员丶将军也来跪毛泽东〞;以亲共的商人大举收购台湾的传媒,然后一面倒唱好中国,再加上大陆学生,大量的大陆游客去扭曲当地的社会与经济,待签下服贸之后可全面收购台湾的各项企业,以不合理的优惠条件,利诱台商把工业全面迁到大陆,然后台湾就沦为一个只靠大陆游客为生的空壳。

这些在香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国民党一点也没有警惕,反而不断说其腐烂以至被中共渗透的国家机器,可以在国家主权之下挡得住中共。这种说法,更令人怀疑国民党不是弱智,就是已经被中共买起渗透。因此,在目睹香港人只不过在要求中国履行一国两制下的普选承诺,竟要在占领运动之中被暴力警察一再殴打,今日香港,明日台湾,台湾人醒觉了,用选票拒绝了国民党。

台湾的经济问题,本质是一个过度干预经济的问题;然而,国民党却把〝开放经济〞简化为〝对中国开放经济〞的问题;实际上的解决良方,是〝对中国以外开放〞走上国际化之路。这一个难题,或要回到李登辉的戒急用忍老道路,改为松绑之余,却要慎防中国共产党的渗透。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自由亚洲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03/480948.html

 1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2

  • 0

  • 0

  • 0

  • 1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外媒:中共为何利用西方节日期间审判维权人士?(图)
裴敏欣:香港问题让习近平的未来岌岌可危
奥巴马:习近平巩固执政权力比前任更快
微博精粹:这样的国才有这样绝妙的
杨彼得:内部反腐不可能叫腐败分子收手  图
古德明:港人也该习以为常共家警察层出不穷的伤人手段  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03/480948.html#sthash.abDSbf3g.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