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G4G] 一个亡国奴最后以暴还暴的抗争 ——一个亡国奴的抗争


一个亡国奴最后以暴还暴的抗争
——一个亡国奴的抗争

在中共的体制司法不公不独立的情况下,没有途径来寻求社会的正义公平。丧失民权的他一定明白自己对公义的任何渴望与诉求都将是竹篮打水、镜花水月。当矛盾没有公正的解决方式化解的情况下以暴还暴

1931年蒋介石在南昌说:中国亡于帝国主义,我们仍能当亡国奴,尚可苟延残喘。若亡于共产,则纵肯为奴隶亦不可得。退守台湾时更留下惊人一语:"大陆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的痛苦,不会觉醒的。"——题记

在中共各级地方政府热衷于"大拆违、大发展",大搞土地置换、扒房圈地的过程中,笔者相近的安徽省芜湖县花桥镇成村曾经发生一起血案。2011年6月9日上午,村民丁秧林因为房屋被强拆好几年,无处安身,屡次找村干部协商未果,忍无可忍举起宰羊刀冲进村委会,见到村干部就捅。刺死了该村妇女主任、村长,又去原村委会主任家刺伤另外两名村干部。那一时期里附近乡民拍手称快。纷纷说:杀的好!应该多杀些一手遮天的共产党官员!丁秧林,你是够种的,你做出了别人想做不敢做的事情,希望你用如此高昂的代价,能够唤起中共官僚们的深思!

同为相邻,丁秧林生前与笔者的一位堂叔及另外一位村民交好。他们曾经一起在溧芜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打工好几年,某年的过年他还应邀到我所在的村庄来做过客。丁秧林个头一米六多一点,为人诚实、勤劳、敦厚、重情重义,平时老实巴交,很少和人发生纠纷。

几年前,丁秧林的老宅连同面积三亩多地的宅基地,在中共芜湖县花桥镇所谓的"新农村建设"规划中就遭拆迁,当时和其实农户一样被集中规划在另外一处建房,形成了新的村庄。这样的运作也让地方政府能搞到更多的用地指标,土地财政成为中共地方官员干这类"工作"的动力。丁秧林和其他农户一样在政府指定的安置区买了用于建房的地皮。只因为丁秧林家里困难,妻子弱智(患有精神病长期靠药物维持),孩子年幼。贫困潦倒的一家无重建新房的经济能力,只得在指定的规划区他自己购买的新宅基地上勉强筑了三间面积狭小、十分拥挤的简易房,供一家老小遮风避雨。在困顿的状态中生活了数年。眼看着男孩子的逐渐长大,身为父亲和一家之主的丁秧林心生焦急,在亲朋好友的资助下,加上镇上卖建筑材料的老板答应给予部份赊欠。这时候的丁秧林开始着手要建个像样点的家。

不想村干部上门,说:你现在不能建了!

丁秧林反问这些上门来的村官:我家那么大的老宅和宅基地不是早就让你们给拆了吗?我现在建房的地皮不也是你们规划的吗?跟我同期一样情况的别人家不是老早就建好房屋了吗?我怎么又变成不能建了?

他们的回答:土地是国家的,政策变了要办建房证!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这让笔者想到,当年,中共打天下时,靠"打土豪、分田地"来获得了广大农民的支持。然而中共建政后,1962年的《人民公社条例》把当初属于农民的土地(包括农村宅基地和自留地)全部收归集体所有;1982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把城市私宅之下的土地收归国有。从此,围绕土地权益而衍生的各种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中共的全部历史对于国人而言其实就是一部食言史!事实上,作为中共芜湖县横岗区首任农会主任后人的我,同样也需要维权。经历大清朝、民国时期,我的祖居一直就在青弋江支流的南岸,笔者老革命家的爷爷祖传下来的那片老宅基地——也是我前些年的家所在,连同地面上的树木和家传来自古迹楚王城的文物也在中共芜湖县公路局二级公路建设当中被全部侵占、填埋,虽多次上访却至今尚未得到任何补偿。

丁秧林,这位淳朴善良的底层村民也曾经数次找村里协商,希望自己的困难和问题能够得到切实的解决。本属于贫穷的他,就在血案发生当年的过年期间还在家办置酒席请过村干部。

他的要求其实也很简单实在:即使现在不让自建房,按规定应该能在临近的横岗社区安置一套房子住家。但村干部不给他开证明,还说在去年迁老祖坟时的土地置换过程中,我们多次去你们家做工作,你们不理我们,现在你来找我们了啊,我们也不理你,看你能怎么样?6月9日早上他又去找村干部,村干部说:你来我们不和你说话,叫你的家人来(指丁秧林的老婆)!因为妻子是精神病康复不久,遭受人格侮辱的他当时气的浑身发抖。——老老实实、奉公守法、受尽屈辱的他却连最基本的人权也面临被剥夺!

丁秧林当天上午7点就出门了,找到了该村王姓书记开会的地方,但当时会议室有很多人,丁秧林被人拦下。王姓书记还在敷衍丁秧林说,你先回去,有事会后再说!丁秧林欲屠杀的这位首选对像躲过了一死。见人多不好下手,丁秧林就转身寻往村委会。几十分钟后,他制造了这起屠官血案,致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在村委会烧饭的老郑目睹了事件经过。6月9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老郑听到喊叫声,出门一看,丁秧林正拿着刀对民兵营长下手,老郑想上前拉架,丁秧林说:"和你没有关系,我今天杀的就是村干部!"民兵营长王纯山被丁秧林刺中颈部后血往外涌,他用手掌按住伤口仓皇奔逃,一直到医院才松开手,侥幸救了自己一命。丁秧林当时没有显得多惊慌,而是一个办公室一个办公室地搜寻当年主持拆迁工作的那几个村干。当时村委会没几个人,在捅死了妇女主任余小妹后骑上电动车往原村主任朱光华家跑。见到,丁秧林一刀刺了上去,只见人倒在地上。丁秧林接连赶往县城,还想在县医院大门口再杀几个无良的恶贼,可惜被接到报警后的芜湖县刑警大队布置警力当场捕获,被关进了芜湖县看守所。花桥镇赔偿了死者家属110万元的赔偿款,在医院治疗的两名伤者,所有的医疗费和赔偿都由政府解决。而41岁的丁秧林,儿子正上初中,准备参加当年的中考。老婆本来就有精神病,事件发生后病情也复发了。孩子还未成年,老母亲也面临崩溃,一家人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当今中国,利益之争下的官民冲突势如地火奔腾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中共政权和官员所标榜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谎言!中共强权霸道,横蛮专政。公权力持有者更是骄横、傲慢、冷漠、无礼、无耻。以强凌弱,不懂法律,无视法律。当个村干部就能够像个土皇帝一手遮天。阴谋,串联,作假,媚上欺下。丁秧林面对的无非是中国大陆现今官场的浓缩版!对于底层弱势民众来讲中共治下的中国不是一个能讲道理的社会。

笔者认为血案制造者丁秧林并非是滥杀无辜——他没有杀刚刚上任的另外两名在场的小年轻女副手村干和在村部的别的务工者,而是针对中共具体的官员,目标明确。而且事后仍然不忘追杀平日里早已是恶行累累的共党余徒;更与中共对于类似事件常常报导的"恐怖主义活动"无关,他没有制造任何"作案工具"的打算和能力,没有用很长时间去精心策划。毫无出路的他只是不再忍气吞声后的官逼民反!比起那些自己去自焚,去烧公交车杀学校无辜小孩不同。丁秧林用单薄的个体去挑战整个共产制度、整个官僚队伍,他算是个很悲剧的英雄——这是一贯否定人的存在价值、践踏人权的中共政权以丛林法则来维系社会秩序而产生的悲剧。是一个亡国奴的反抗,何言"刑事犯罪"?!

生态上的难民,经济上的被盘剥者,政治上的奴隶。丁秧林或类似于丁秧林的民众们无论外在形式还是内涵延伸都与亡国奴无异,笔者甚至认为他们在共产中国下生活苦难的程度已经超过做一般意义上亡国奴。所能迷惑世人的只不过是"国家、政府、集体爱国主义"这些宏大且抽像的词汇!若论国家,这样的国家不配拥有主权——因为该国度内人权的状况血迹斑斑;若论政府——这样的政府毫无民意成分,除了谎言只剩暴力。共产集权的迷魂汤也难对人人都起效果。否则怎么会有汕尾、太石村、乌坎发生村民与官员的大规模冲突事件?否则今年怎么会有云南省晋宁县富有村村民全体出动抵制当局强征土地?——在经历长达数年的和平抗争后,该村村民终于忍无可忍,对来犯之敌发起了全面反攻!对老百姓表达任何合理诉求而发生的民众抗争事件,中共不但派了警察军队,最后连坦克都上了,其形其景如侵略者别无二致!

在这起丁秧林屠杀中共官员的事件中,笔者注意到两点。一个是丁秧林没有如大多数受冤屈、受欺负的底层访民那样经历过旷日持久、又是"暴力截访,北京的黑保安公司、黑监狱"那样自虐般的"维权上访"。这不仅仅与他的社会地位、文化程度有关,恰恰是这样的底层奴民更清楚自己投告无门、求救无门,更知道中共骗子、流氓、暴徒三部曲,对中共政权本质上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匪类政权有很深刻的感性认识。在中共的体制司法不公不独立的情况下,没有途径来寻求社会的正义公平。丧失民权的他一定明白自己对公义的任何渴望与诉求都将是竹篮打水、镜花水月。当矛盾没有公正的解决方式化解的情况下以暴还暴,冤有头债有主就成为自然而然!二是血案发生后民间百姓除了"拍手称快"外还没有出现一个强大成熟的公民社会给予整个的事件以关注。在耗用天文数字而成的中共暴力维稳机器面前甚至没有多人知道这个事件!

天怒人怨、蓄势待发的中国民主革命。1999年江西丰城农业税周姓死亡事件,数万百姓捣毁了乡政府,并当场刨了个大坑将乡长和一名乡干部活埋。朝廷震动,2003年全国取消农业税。2003年孙志刚死亡事件,朝廷取消了收容遣送条列。杨佳、夏俊峰、邓玉娇、钱云会、钱明奇.........中国"人权"的进步,都不是党给的,而是底层民众用生命换来的!

共产党一党专制制度,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制度灾难,造成了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屠杀,最沉沦的道德,最丑陋的文化,最深广的腐败。结束共产党一党专制,丢掉为文明人类所不齿的共产意识形态包袱,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要求和最紧迫任务,也是整个文明世界的共同要求和任务。有理想更要有血性和骨气,笔者此文绝非鼓吹暴力!在结束共产党一党专政、埋葬共产集权的中国民主革命过程中,我们不能陷入"只能选择和平理性非暴力转型"这种单一思维中去。在中共流氓暴政欺骗世人的骗子嘴脸暴露无遗的时候也要警惕另一类的骗子!

结束语:只有人人都意识到专制是不可改变本性的狼,是自由的敌人,革掉它的命是唯一出路,民间的力量才可能起来;而只有要起来推翻中共政权的气势出来了,才能使高层中共领导人被民众的气势威吓住,不敢再使用武器,才能在避免流血的情况下,迫使统治者让步。——曹长青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9/488372.html

 1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9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韩济州岛官员忧破坏生态 禁中国投资者开发汉拏山
奥巴马批索尼停映《刺杀金正恩》错了
汪洋坦承中国无力挑战美国地位 中共媒体刻意隐匿
上海来稿:我们请求习近平关注人权 惨遭酷刑 (组图)
贪官标配卖官情妇 王敏不逊色 情妇达两位数
日本最美素颜?北川景子获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9/488372.html#sthash.aYsoel9A.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