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G4G] 雲帆:從台北市長保護法輪功學員談起

雲帆:從台北市長保護法輪功學員談起

美東時間: 2014-12-28 02:18:30 AM   標籤柯文哲 薄熙來 法輪功

【大紀元2014年12月28日訊】曾擔任台大醫院急診部醫師、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台大醫學院教授等職,且沒有任何黨籍的柯文哲當選台北市第二十三任市長,在海內外引起關注。二零一四年的聖誕節是他宣誓就職的第一天。下午,柯文哲從市府走到議會的途中,針對「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大樓前的暴力行為,嚴肅地對著陪同的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說:「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李德威馬上表態:「是!」

這個「愛國同心會」經常在台北市著名的景點101大樓廣場前,開著一輛箱型車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附近出沒,以車上擴音器向周邊的民眾大聲辱罵法輪功,並且恐嚇、甚至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也曾攻擊路過的行人。被台灣民眾普遍認為有著中共背景,有如「中共在台灣的一隻手」。

讓世界驚奇的就是這一點,柯文哲上任的第一天就做出了這個決定。這個決定看似很小,卻意義重大。法輪功學員講真、善、忍,已為世人普遍接受,可是卻在自由的台灣受到騷擾和攻擊。這是柯文哲善惡分明的表現,說明他注重保護人權。柯文哲事後受訪時表示:人民有其權利義務,對就對,錯就錯,不光是台北,要讓台灣建立公民社會,一切必須依法行事。

柯文哲說的明白:對就對,錯就錯;壞人打好人,可不就要依法制止嗎?可是在大陸的市委書記們又是如何做的呢?我們需要說明的是,在大陸,市長沒有市委書記的權力大,大陸的市委書記,相當於其它國家或地區的市長,所以我們拿大陸的市長或市委書記和台北的市長作比較。

薄熙來: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的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幾千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彙集在遼寧省大連市政府信訪辦大樓的門前,以和平請願方式要求大連市政府放人,其中很多是中老年婦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想,薄市長一定會替民作主,會放人的。誰知薄熙來卻對公安局等部門的有關人員下達命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的整!

薄一聲令下,大約十點左右,眾多警察氣勢洶洶地從公安局大樓的方向衝過來,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一些年輕的小伙子被打得鼻口是血,有的被打得遍體鱗傷,衣服被撕破,鞋子被扔掉;一名大約三十多歲的女學員,欲勸阻警察的非法暴力,被一警察一掌劈向後頸處,女學員立刻昏倒在地;另有一正義人士正要拍下這血寫的事實,突然被一群便衣警察打倒在地,並且把照相機用腳跺碎;對一些白髮蒼蒼的老年人也不放過,連推帶搡,致使許多老年人被推倒在地。

一個姓王的公安局副局長,奔進停靠在道邊的薄熙來的專車。薄熙來說:你看這些煉法輪功的,這麼團結,這麼有效率,不抓不打怎麼辦!你們給我狠狠地打,打死了活該,由政府承擔責任。事後薄熙來的司機說:薄當時密切地注視這裡發生的一切,他就坐在這輛車中親手指揮警察迫害善良老百姓。

榆樹市委書記李偉:殺人放火可以不管,法輪功不管不行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吉林省榆樹市市委書記李偉出差去上海,在給榆樹市公安局打電話下令時說:「對於法輪功去北京上訪人員,抓回來給我狠狠地打,留口氣就行。」開會佈置迫害時,公開叫囂:「現在殺人放火可以不管,法輪功不管不行。」

松原市委書記藍軍:寧可錯抓一千,也不可放過一個

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期間,吉林省松原市市委書記藍軍,藉口奧運火炬傳遞途經松原,親自佈置對法輪功學員的搜捕,對各地區大量派發抓捕名額。藍軍在佈置迫害的秘密會議上瘋狂叫囂:「寧可錯抓一千,也不可放過一個!」

朝陽市委書記王明玉:只打、只干、不說

王明玉於二零一零年八月調任遼寧省朝陽市任代市長、市長,二零一三年一月轉任朝陽市委書記。他一上任,就下令對法輪功「嚴打重判」。在擔任市長的近兩年期間,部署過對朝陽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行動。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王明玉密令朝陽市公安局迫害法輪功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堅持『只打只幹不說』」。王明玉還從盤錦調來親信李超任公安局長,一面迫害法輪功學員,一面鎮壓上訪冤民,為其保駕。而當上朝陽市公安局長的李超,迫害起法輪功學員來,更是不遺餘力,他親自給各部門直接規定綁架人數指標,要求全市二十一個警種部門至少綁架一百一十二名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四年三月,王明玉轉任錦州市市委書記。剛上任就下達了「核實法輪功學員居住地址」的指令。王明玉還命令派出所和社區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挨戶騷擾,下令公安要「一對一地跟蹤」,「先摸底、後抓捕」。進入七月,他還操縱著對法輪功學員野蠻采血。

在中國大陸,市長、市委書記們強令公安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是執行中共的邪惡政策。這種自上而下、全方位的迫害政策是由中共邪惡的體制決定的,處在這個邪惡體制上的市長、市委書記們,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起著推動和加重迫害的作用。

而在海峽對岸的台灣,與我們只有一水之隔,同是中國人,對發祥於大陸的法輪功卻如此關心。特別是這個沒有任何政黨色彩的醫生柯文哲,剛一上任,就對保護法輪功提出如此明確的要求,這怎能不令世界注目!

從對比中我們可以看出:大陸的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時,根本不講道德良知、是非對錯,只要上頭有政策,就依政策辦事,哪管老百姓冤不冤!而在台灣,官員依據的是基本的是非判斷,對就對,錯就錯,一切依法行事。大陸與台灣的差距之大,不只是在經濟上的貧富,更在基本是非的認知上。只有最邪惡的中共流氓政府,才會作出顛倒是非的事情來。中共暴政不僅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也在迫害其他中國民眾,中共才是反華勢力。

責任編輯:高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