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G4G] 钱包掉路上你会?…台北街头实验,掉钱包15次全被拾回!视频/图

钱包掉路上你会?…台北街头实验,掉钱包15次全被拾回!视频/图

如果看见有人的钱包掉在地上,你会捡起来归还失主还是占为己有?网路上出现一段视频,台北街头实验,测试台湾民众的诚实度,在人来人往的台北地下街,假装钱包掉了,要来看看民众有什么反应,结果证实台湾人善良诚实,拾金不昧!

点此看大图片

台北街头实验,掉钱包15次全被拾回!(视频撷图)

如果看见有人的钱包掉在地上,你会捡起来归还失主还是占为己有?

网路上出现一段视频,台北街头实验,测试台湾民众的诚实度,在人来人往的台北地下街,假装钱包掉了,要来看看民众有什么反应,结果证实台湾人善良诚实,拾金不昧!

视频中,只见一黑衣男子走在台北地下街,戴着耳机低头划手机,假装钱包掉了,毫不知情继续往前走。经过的路人很好心,比如提着红袋子的男子,一个箭步转身拉住黑衣男,提醒他钱包掉了;还有一位穿着蓝外套的学生看到后,赶紧把钱包捡起来,追向黑衣男子;接着钱包又掉了,擦身而过的人没留意,而迎面而来的男子及时提醒……

在短短不到1分半的视频中,黑衣男总共掉了15次钱包,但15次都成功捡回。

视频传上网络后引发热议,有网友直呼:台湾人真的是太棒了!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白梅         来源:yahoo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5/486540.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8

  • 1

  • 2

  • 0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每天路过:医院门口的怪现象 图
福州丈夫重伤 女子为救夫福州街头跪地卖女儿 图
协警棒打百姓炫耀:今天真爽,17人干挺了60多个 图
纪检干部实名举报上级遭恐吓 穿防弹衣一个月 组图
唐荆陵案送检后首次准见律师  44岁生日妻子呼吁外界关注 图
占领落幕官媒总结港人不解一国两制  学联发起“下半场抗争”首轮运动 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5/486540.html#sthash.nLgulke6.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