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G4G] 美媒: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奴隶们 图

美媒: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奴隶们 图

从Kmart到Saks。这些由中国的奴隶们写下的纸条在求助。在北爱尔兰发现的一张纸条上说,"我们每天工作15个小时,吃的连猪狗都不如。"这个纸条是用中文写的。在美国俄勒冈发现的一张是用英文写的。纸条说:"在这里的人每天不得不工作15个小时,没有星期六、星期天休息,没有任何假日。如果不干,就会遭受折磨……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只是因为他们与中共政府有不同的信仰。他们遭受的惩罚通常比其他人要多。"在更广泛的意义上讲,中国所有的13亿人口都是奴隶

上周有个大新闻: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年生产了17.6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超出美国2000亿美元。诸多荣誉堆放在共产中国迈向资本主义的脚下。但是在讨论中缺失了一个元素:当一个经济体拥有13.57亿奴工时,它势必会增长。

中国曾数次正式废除过奴隶制——14世纪、18世纪以及20世纪。但是它从未真正废除过中国的共产党独裁者操作的1000多个奴隶式劳动营。

这些营地被称为"劳改",意思是"通过劳动来改造"。它们是在毛泽东的领导下形成的;不象斯大林的集中营,它们从未被关闭,尽管中共一直试图废除"劳改"的名字。在1990年代,这些营地改叫"监狱",但是那里的条件似乎并没有改变。

劳改生活的画面是阴暗的,这里是报道出来的情况:里面会发给囚犯囚服和鞋子;他们必须自己购买袜子、内衣和夹克;没有淋浴,没有浴缸,没有床铺;囚犯们睡在地板上,拥有的空间还不到30公分宽。他们一天工作15个小时,随后有两个小时的晚间思想学习;夜间,他们在睡觉的地方不许动,直到早晨5点半左右醒来,又开始一天的辛勤劳动。跳蚤、臭虫和寄生虫无处不在。他们只有微薄地供应面包、米粥和蔬菜汤。每两周会有一餐猪肉肉汤。

这些营地目前关押有300万至500万犯人——真正的罪犯和反对共产主义、提倡自由的思想犯及宗教犯。根据劳改研究基金会的数据,在任何时候,有50万中国公民被"任意关押"。如果一名囚犯进入法庭聆讯,他就进入了由中共任意控制的法律系统。

据估计,这些劳改集中营自1949年设立以来,关押过4000万至5000万囚犯,大约是韩国的人口。其中1500万至2000万囚徒死亡或被杀害,相当于香港人口的两到三倍。或者换一种说法:日本在南京大屠杀中杀害了5万到30万人。中国共产党在它主宰的这个国家,施加了50次到400次的南京大屠杀。

据《人事》杂志(Human Events)刊登的一篇Michael Chapman的文章,在中国的出口商品中,相当大的比重源自这些劳动营——中国25%的茶叶、成千上万吨的谷物;"……囚犯们的石棉矿及其他有毒化学品;他们没有防护用具;徒手接触电池和电池酸;鞣制皮子时,赤身站在大桶里,里面装有一米深用来软化动物皮子的化学物质;在不当运作的采矿设施里工作,在那里,爆炸和其他事故经常发生。"这些产品进入了美国和欧洲的商店。

在网上快速检索一下,就会发现一些被塞进中国销往世界各地产品的字条照片,从Kmart到Saks。这些由中国的奴隶们写下的纸条在求助。在北爱尔兰发现的一张纸条上说,"我们每天工作15个小时,吃的连猪狗都不如。"这个纸条是用中文写的。在美国俄勒冈发现的一张是用英文写的。纸条说:"在这里的人每天不得不工作15个小时,没有星期六、星期天休息,没有任何假日。如果不干,就会遭受折磨……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只是因为他们与中共政府有不同的信仰。他们遭受的惩罚通常比其他人要多。"

写这张纸条的人称自己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纽约时报》采访过一些马三家劳教所的前囚徒。他们形容"经常被殴打、几天不让睡觉,被锁链铐成痛苦的姿势长达数周。"其中一人告诉《纽约时报》,"有时,看守会拽着我的头发拖我,或者用电棍长时间电我的皮肤,满屋子都是皮肉烧焦的味道。"另一个说,"我仍然无法忘记那些恳求和嚎叫。"马三家劳教所里,大约一半的囚徒是因为拒绝放弃信仰而被关押的,大多是法轮功学员和基督徒。

另一个来自中国的纸条出现在巴西。上面用英语仅仅写了四个字"I slave. Help me.(我被奴役,救我)"

请记住:这些营地里的囚犯只是正式的奴隶。在更广泛的意义上讲,中国所有的13亿人口都是奴隶;他们没有言论自由,没有集会自由,没有宗教自由,没有行动自由,没有媒体自由,没有一个民选的政府。

因此,中国在经济建设的竞赛中已经占了上风。

这个圣诞节,请记住"中国制造"可能意味着"中国的基督徒制造"。

(本文译自Josh Gelernter于12月13日发表在《国家评论》上的文章,题为:中国的奴隶们。)

原文China's Slaves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博谈网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8/488008.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美媒: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奴隶们 图
外媒 2014 中国网络流行语的政治隐喻 组图
加媒:中国非法摘取器官依然普遍 移植大会受到国际组织抵制
微博精粹:20世纪当代中国真正的国耻 图
吴祚来:习近平为什么
吴志森:共产党人是用特殊材料做的  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8/488008.html#sthash.rIrBG9ij.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