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G4G] 【观点】一线城市房价2015将暴跌

【观点】一线城市房价2015将暴跌

2014-12-27 12:11
作者: 股金鹰眼
【字號】      

【看中国2014年12月27日讯】简单的说,是房价泡沫破灭。

中国政府誓死捍卫泡沫的想法和做法力度不可谓不大,然而一系列问题的爆发会导致中国政府种种手段全部失败。2014年降息的失败在于导致的后果是:一、人民币暴跌开始;二、上海同业拆借隔夜利率飙升。这些都是致命的失败,降息应该有的效应,都被美元的出逃冲垮。

在国际上,只会炒楼的中国政府将会处于极为不利的地位,出口面临全线崩溃,投资欠下的债务危机全面爆发,中国百姓的财富已经被政府各种高压手段搜刮一空,也就是出口、投资和消费全线崩溃,经济进入大萧条,几乎不可避免。

2015年开始国际资本全面围剿人民币。事实上,卢布的崩溃,澳元的大跌,委内瑞拉经济的崩溃都是围剿人民币的开始,人民币的标的资产价格在2014年全面暴跌,这些恶果都将反应在2015年的中国企业和个人行为上,政府根本救不了。从某种意义上说,正是中国政府一向的错误的经济政策造成的。滥发货币制造泡沫的恶果,将在2015年全部体现出来。

在国际上,几乎每月都对中国政府不利。因为从1月份开始,美元指数将在90点向100点直奔。2014年7月1日后,美元指数从80点起步,到年终的90点,仅仅只是10点上涨,非美货币,大宗资产价格暴跌,人民币标的资产价格大跌,都对中国经济构成巨大的杀伤力。一个以来房价上涨的经济增长模式将会已经埋下彻底失败的病根。而在2015年开始,美元同样在更短的时间,再次上涨10点,这期间中国美元出逃就越多,对中国杀伤力就越大。中国政府会说,中国正在去美元化。这种解释是很不要脸的,明明是美元收回信用和资本,导致中国国际贸易的流动性枯竭,这怎么去美元化呢?这明明是美元在要人民币的命,你还说是在去美元化?别装了,谁都知道,一个新兴市场国家,面对美元的大流失,一定会爆发金融危机,中国不会?你试试看,很快应验的结果,让中国政府无法收拾。

美联储最近的议息报告来解释,2015年中,我的分析是456789月都属于这个时间范畴,而且,我的分析在2015年不止一次加息,甚至两次三次都有可能。每加息一次都会引发美元指数上涨5点。而每一次美联储的加息,都是引发全球市场的灾难。房价泡沫属于金融泡沫,本质上是货币问题。一旦货币崩溃,一线城市受到影响是最大的,这点在2008年已经得到印证。中国所有的经济危机,都源于货币滥发。中国政府能够制止美联储的加息吗?不可能!

今夜,美元指数会暴涨,不仅仅只是为了站上90点,而是宣告,中国经济泡沫开始破灭。

来源: 博客

评论

  

看中国论坛看看最新的评论吧

凡评论中含有攻击个人信仰、无理谩骂、涉及极端民族矛盾等不恰当言论将予以删除,限定500字,谢谢合作!一般评论自动审核后将马上刊出,自动审核无法判断的于人工审核后刊出,因此造成延迟发表的情况敬请见谅。

排序

后发表在前
每页10个讨论串
分页:
1
1 - 2 of 2
  • 看中国网友
    2楼
    国有银行的混合制改革,国企央企的混合制改革一定失败的,因为他是彻头彻尾的假改革,骗人骗己害人害己坑人坑己,是自欺欺人的做法,是掩耳盗铃的做法。是十分愚蠢的做法。沪港通改革是为了吸引外资,结果外资没有吸引来,倒是把自己的国家的资金引流出去了,沪港通改革失败了。自贸区改革初衷是为了吸引外资,结果一个外资没有吸引来,自贸区改革失败了。不进行真正意义的政治改革,真正意义的银行国企央企改革,只能是等死。只有真正意义的政治改革,真正意义的银行国企央企改革,中共才有出路,是唯一的出路。否则你的死期马上就要倒了。卡扎菲萨达姆就是你的榜样。
    2014年12月27日 19:45
  • 看中国网友
    1楼
    维护瓦片党的阿公们出来绣红旗,磕头早登基,死了爷爷再死爹,快嚎。
    2014年12月27日 15:39
  • 分页: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