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G4G] 外媒:中共将军生活淫乱 对军事漠不关心 图

外媒:中共将军生活淫乱 对军事漠不关心 图

外媒:中国将军不是钻研兵法而是沉迷于享乐

12月17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文章援引中共和解放军的文章报道称,中共的将军们对军事战略漠不关心,反倒更愿过舒适的生活。

两名将军将因涉嫌腐败而被审判的消息报道后,很快便把批评的矛头指向了军队高层。这两名将军就是前解放军高官徐才厚和谷俊山。许多媒体都报道过,从他们豪宅中搜出的金钱有数吨重,金条等其他财宝装满多辆卡车。而且不仅在中国国内。他们不仅腐败,个人生活也非常淫乱。习近平打击的腐败也早已深深地扎根于军队。暂时高层只是呼吁要从徐才厚和谷俊山的案子中得出正确的结论。他们的存在只能说是"军队的耻辱"。这难道是在说中国军队的状况并非像国家领导层想象得那样?"他们不去钻研兵法韬略,却沉迷于古玩、字画、玉石……一旦有事,别说打仗,就连适应战场都很困难,"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中国媒体的文章写道。

对此,美国《基督科学箴言报》的文章称,中共政府最终得出结论:计划生育政策已经过时。继续执行将会带来可怕的后果。在该政策执行了30年后,国家已陷入人口陷阱。到2025年中国将有大约5亿60岁以上的老年人——占世界老年人口的四分之一。在此之前就会出现劳动力严重匮乏。而未来劳动力人数的减少早在2012年就已开始,而且减少速度就象雪崩一样惊人。目前中国应该接替现有劳动力的人数甚至比从未对生育实行过任何限制的欧洲还要低。社会学家们认为,必须彻底放开二胎。但问题是,早已习惯了独生子女舒适生活的年轻夫妇想生二胎吗?还是根本不要孩子?在中国人中,尤其是在大城市,已经能看到这样的趋势。

《墨西哥新闻日报》叹息道,中国在全球资金非法外流的排名中占据首位。名单中共有151个国家。根据全球金融诚信发布的数据,仅在最近十年中国非法外流的资金就已高达1.25万亿美元。这些资金主要由中国贪官和商人携带出国。排在第二的是俄罗斯,非法外流资金超过9800亿美元。墨西哥排在第三,最近十年非法外流资金约为5140亿美元。这足够建设三条中国人打算在墨西哥建设的高铁。

《澳大利亚时报》的文章指出,虽说济南还没到用金条铺路的程度,但是那里的一些大树却被披上了"金装"。市政府如此破费是为了降低越来越多的车祸。夜间汽车经常撞到树上,因为在灰蒙蒙的房屋背景下司机看不见它们。给数千棵树穿上黄金外套,可以反射灯光。有人批评济南政府浪费。不过的确山东省会的车祸减少了。有趣的是,没有人想从树上把金装剥掉。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俄罗斯之声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20/488762.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0

  • 0

  • 0

  • 0

  • 0

  • 0

  • 0

  • 3

  • 0

图片新闻
谢田:世界石油战中的阴谋和阳谋 图
微博精粹:不共戴天的友谊 流氓怕孤单 组图
美国掀平反蒋介石风 公义迟到谁关注 图
赵锦楠: 表达不满?习近平接见梁振英 不发一声  图
王思想:中国应该挺俄还是反俄?  图
海涛: 谁有权决定达赖喇嘛转世制度的存废?(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20/488762.html#sthash.h2yiVDnN.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