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G4G] 翻墙 | gscan查找google可用ip进阶使用技巧

翻墙 | gscan查找google可用ip进阶使用技巧

gscan是原gsnova的作者新近推出的一款查找google可用ip的小工具,基本功能跟gogotester类似,但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跟后者比唯一不足也就是没图形界面而已。做了下简单的使用测试,速度确实犀利,强烈建议大家尝试使用。
先根据自己的本地环境修改下配置文件gscan.conf的相关参数,XP系统下ScanWorker参数过高的话,会导致无法扫描到正确结果,建议10-20即可。如果是Win7以上系统,可适当调大该参数,以提高扫描速度。ScanMinPingRTT参数建议设置为80,ScanMaxPingRTT建议设置为300。Operation扫描类型设置为ScanGoogleIP,RecordLimit参数可用于调整输出ip数量,其他参数默认即可。
Tips:XP系统可利用TCP-Z工具将半开链接数破解至2000,即可增大ScanWorker参数提高扫描速度。

"ScanWorker" : 10,
"VerifyPing": false,
"ScanMinPingRTT" : 80,
"ScanMaxPingRTT" : 300,
"ScanMinSSLRTT": 0,
"ScanMaxSSLRTT": 3000,
"ScanCountPerIP" : 3,

"Operation" : "ScanGoogleIP",

"ScanGoogleIP" :
"SSLCertVerifyHosts" : "www.google.com",
"HTTPVerifyHosts" : "www.google.com",
"RecordLimit" : 10,
"OutputSeparator": ",

"ScanGoogleHosts":
"InputHosts":"./hosts.input",
"OutputHosts": "./hosts.output",
"HTTPVerifyHosts" : "www.google.com", "www.google.com.hk", "mail.google.com", "code.google.com",
"drive.google.com", "plus.google.com", "play.google.com", "books.google.com",
"calendar.google.com", "sites.google.com"

}
可修改iprange.conf文件添加或去除用于扫描的ip地址段,需要更多ip地址的话,可到huge_iprange.conf文件中查找并复制到iprange.conf文件中,后者有海量google地址段可用。gscan.confiprange.conf两个配置文件修改完毕后,双击主程序gscan.exe运行,稍等片刻结果会自动输出到google_ip.txt中。Win7以上系统需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否则可能闪退。
嫌麻烦的同学可直接下载我修改后的程序包gscan.zip,解压密码为本人推特全称,部分地区需代理访问。已更新至最新修订版,gscan.confiprange.conf两个配置文件都做了适当设置,内置了几组速度较快ip,直接使用即可。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2014年12月25日 上午 12:21
作者: 
分类: 科学上网

相关文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