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G4G] 微博精粹:中国又一个全球第一 图

微博精粹:中国又一个全球第一 图

光远看经济:有人说,燃油税即使提高,也比欧洲一些国家低。这些所谓的专家真可谓无知。欧洲的99%高速路之所以不收费,就是因为收了燃油税。高速公路的收费体现在燃油税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一方面,征收昂贵的高速费,同时,还征税超过高昂的燃油税的。如果二者相加,中国又一个全球第一。

chiau9:真正的国耻,是住在祖宅却遭遇强拆,是没钱看病就只能等死,是含冤上访却进了学习班,是不经司法就限制自由,是跌倒了老人却无人敢扶,是养了孩子却不敢喂国产奶粉,是户外锻练却不敢放心呼吸空气,是操着母语却不能自由表达,是上着互联网却沦陷在局域。是身在耻中不知耻。

无耻砖家叫兽媒体:美国:中国威胁并不是指中国的经济实力和国防有多强大,可以威胁到邻国乃至世界。中国威胁是指中国对世界文化、人类文明、自然环境、普世价值观的破坏,这才是最可怕、最恐怖的。中国已经毁掉了自己几千年的文明和蓝天绿水,绝不能让中国这样的国家有任何的机会毁掉地球的全部文明史和危及人类的生存。

光远看经济:有人说,燃油税即使提高,也比欧洲一些国家低。这些所谓的专家真可谓无知。欧洲的99%高速路之所以不收费,就是因为收了燃油税。高速公路的收费体现在燃油税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一方面,征收昂贵的高速费,同时,还征税超过高昂的燃油税的。如果二者相加,中国又一个全球第一。

公民杜楠:呼格吉勒图母亲接受白岩松连线时,两次说到相信法律,这是无奈的说辞,一个显而易见的冤案,在真凶现身的九年里,在含冤者父母不断上访下,在国内媒体几年的轰炸下,相关部门硬是顶着不予纠正,这次若非高层领导发话,这个错案昭雪是十分渺茫的,这样的法律能相信吗?

李新月:余耕说,他落下一个新闻病,每次打开电视,只要出来一个高官,就会想反腐啥时候反到他头上?出来个将军,就会想他家里有几吨人民币?出来个政法委书记,就会疑虑他懂法律吗?出来个女官员,就会猜测她跟哪个通奸?好不容易出来个道晚安的主持人,就会想是不是个间谍?

十年砍柴:看到这张图,我总想起《大学》中一句话:"其所厚者薄,而其所薄者厚,未之有也。"也想起《中庸》里的一句:"厚往而薄来,所以怀诸侯也。"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阿波罗网 记者赵亮轩编辑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9/488477.html

 1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5

  • 0

  • 5

  • 0

  • 0

  • 2

  • 3

  • 5

  • 0

图片新闻
谢田:世界石油战中的阴谋和阳谋 图
微博精粹:不共戴天的友谊 流氓怕孤单 组图
美国掀平反蒋介石风 公义迟到谁关注 图
赵锦楠: 表达不满?习近平接见梁振英 不发一声  图
王思想:中国应该挺俄还是反俄?  图
海涛: 谁有权决定达赖喇嘛转世制度的存废?(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19/488477.html#sthash.Pt6C2L9C.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