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G4G] 微博精粹:中国人的悲哀是生命虚耗在做这种无意义的事 组图

微博精粹:中国人的悲哀是生命虚耗在做这种无意义的事 组图

xiasinet:给娃办户口的过程中想到,生命里得有多大一块是在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于是悲伤起来。但想到街道办户籍办计生委办公桌前那些大姐大妈整个人生都浪费在这种事上,于是又庆幸可以不跟她们一样。

纪许光:现年103岁的令狐野,在当年看报纸给孩子们取名。没想到,经年之后发现,方针不对,政策有误,计划有变,路线走歪了…///一直在计划,终于出政策了,也基本完成了。

这世界,薄不行,厚也不行,因为世界是平的;这人生,有计划不行,有政策也不行,太周全更不行,重要的是要学习。

一货车司机说:当年一起强奸杀人案短时间缉凶并迅速枪毙就是正能量。展现了我党和政府公检法等部门对伤害百姓的恶人绝不姑息。问:为何真凶落网18年后才沉冤昭雪?司机说:也是正能量,体现我党和政府是正义的法律是公正的!再问:谁该为枉死者偿命?为丧子者养老?司机:你个臭公知又在制造负能量!

萧轶1989:满屏计划,惺忪之间,大有实现全民监督的幸福感。极权体系的封闭系统,通过腐败的利益诱惑,诱引民众进入体制,主动添砖加瓦;偶尔拉出一二人出来血祭,让没能进入体制的人在民间兴奋地撸几把,让民间认同也加固几把。这不,就有人开始大谈跑车改变了我们的命运。金三胖灭了张辜负,邻居还不没电影看。

刘芮东:多年参加各类经济论坛或峰会,官产学研各个方面,关于中国经济宏观微观各种讨论,讲来讲去,最后都归结于机制和制度,最后都无法深入探讨。改革最后其实是改政府、革制度。

xiasinet:给娃办户口的过程中想到,生命里得有多大一块是在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于是悲伤起来。但想到街道办户籍办计生委办公桌前那些大姐大妈整个人生都浪费在这种事上,于是又庆幸可以不跟她们一样。

陈云飞‏@chen_yunfei:巴金说。一个美国人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身后会有千万个美国人用行动支持他。一个中国人不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周围的同胞会默默地与他保持距离,至多用眼神支持一下,剩下的就自求多福吧。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阿波罗网 记者赵亮轩编辑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25/491145.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0

  • 0

  • 0

  • 0

  • 0

  • 0

  • 0

  • 2

  • 1

图片新闻
美媒:令案连累胡锦涛 金正恩的担忧 图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微博精粹:中国最让世界目瞪口呆的岁月 图
乔木:抵制圣诞不如抵制蠢蛋   图
牛白羽:北大的堕落令人焦虑  图
童大焕:养老地产多是「断代产品」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25/491145.html#sthash.8ehKjOUW.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