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G4G] “又是中国游客!”(图)

“又是中国游客!”(图)

2015-01-01 01:00
【字號】      


被偷的三轮车。

12月21日,泰国清莱府一名车夫报警称停放在门口的三轮车丢失,之后在三轮车协会帮助下找到有酒醉状骑走三轮车的中国游客王某。王某表示想骑车游清莱,看见三轮车没锁就骑走,直到把车链骑断才把三轮车丢弃在路边。让人寒心的是泰媒报道用的标题是"又是中国游客!"。

12月25日,上海的61岁男子徐苗青,乘坐国泰CX708航班由泰国曼谷来香港,其间在机上吸烟,被机组人员发现报警。这名男子已被控一项“在飞机上吸烟”罪,26日出庭时毋须答辩,获准以现金2000元港币保释,押后至明年1月9日于荃湾裁判法院再审,其间不准离开香港。

12月26日,两名中国女子在曼谷机场狮航柜位前不停插队,当地一名女子上前制止,双方发生口角,中国女子出手打人,要由机场保安制止,但两名中国女子未有停止,还不断继续上前追打及叫嚣。报道指出,机场方面证实有关事件,并指两名中国女子事后被带到警署,要改乘下一班机继续行程。

12月27日,一架自台湾来港的国泰客机上,24岁姓刘的航空公司职员报警,指64岁姓高女乘客在机舱内吸烟。 警方到场调查后,以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条例将高姓女子拘捕,案件正由机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3队跟进。消息称,这名女子是中国大陆人,持有中国旅游证件。

                                    ---------------------------------------------

老刘点评:“插队”事件,我自己就碰到过一回。很多年前,我在上海虹桥机场,亲见一蛮悍女子,带领一批家人,强行插队。我对她批评后,她满嘴脏话骂人,还叫嚣说自己是哈尔滨警备司令的家属。

据我所知,飞机上吸烟,在香港是刑事罪,除了罚款(最高5万港元),还可能判罚监禁,最高2年,法院审理期间,不许离开香港。内地旅客在机上吸烟被罚,已经发生了很多起。

来源: 美国中文网博文(节选)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Facebook

←讚一個!加入看中國粉絲團

评论

  

看中国论坛看看最新的评论吧

凡评论中含有攻击个人信仰、无理谩骂、涉及极端民族矛盾等不恰当言论将予以删除,限定500字,谢谢合作!一般评论自动审核后将马上刊出,自动审核无法判断的于人工审核后刊出,因此造成延迟发表的情况敬请见谅。

排序

后发表在前
每页10个讨论串
分页:
>»
1 - 0 of 0
分页: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