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G4G] 两岸三地都任性 三句话预言未来 图

两岸三地都任性 三句话预言未来 图
——微博精粹: 可怜的国民党就是不长记性

hnjhj:大陆:有钱就是任性;香港:有理想就是任性;台湾:有选票就是任性。 查良钧:三句话:1.投票国民党,台湾变香港;2.香港不努力,将来变大陆;3.大陆不票选,迟早变朝鲜。

hnjhj:大陆:有钱就是任性;香港:有理想就是任性;台湾:有选票就是任性。

查良钧:三句话:1.投票国民党,台湾变香港;2.香港不努力,将来变大陆;3.大陆不票选,迟早变朝鲜。

wuzuolai:可怜的国民党,只要一靠近共产党,就失败了。历史早已证明。民进党是不是应该给大陆发个感谢函呢,感谢大陆不允许香港百姓真普选,使台湾人民觉醒?大陆好不容易与马英九暧昧了几年,现在好了,台湾故事又得从头写起。

老徐时评:一个无组织无党籍的外科医生柯文哲以58.2%的得票率击败了官二代连胜文,一个人击败了一个政党。民主从来不是什么万能良药,民主制度也未必能选出最优秀的人才但起码可以让烂人和烂党滚蛋。抓住了选民的核心诉求才有可能胜出。不管你是红二代还是官二代在民主选举面前都是浮云,这就是一人一票的魅力。(台北市长柯文哲当选后第一天,骑自行车出门)

文史女教师:美国总统林肯说:"要测试一个人的品格,就给他权力"。这句话在中国被淋漓尽致应证着。

virushuo:可以跟台湾朋友们说恭喜了。太阳花时候很多人笑学生乱闹,现在他们应该明白了,一次运动不一定在于当时即时的结果,而在于之后的长远影响。非常高兴台湾人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阿波罗网记者赵亮轩整理编辑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02/480558.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24

  • 1

  • 0

  • 2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外媒:中共为何利用西方节日期间审判维权人士?(图)
裴敏欣:香港问题让习近平的未来岌岌可危
奥巴马:习近平巩固执政权力比前任更快
微博精粹:这样的国才有这样绝妙的
杨彼得:内部反腐不可能叫腐败分子收手  图
古德明:港人也该习以为常共家警察层出不穷的伤人手段  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02/480558.html#sthash.K6897Tlk.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