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G4G] 尚春鵬:是誰把中國人都帶壞了?

尚春鵬:是誰把中國人都帶壞了?

【大紀元2014年12月23日訊】萬古以來,哪朝哪代的中國人,都沒有像今天的中國人一樣,素質如此底下,道德如此敗壞!文化的沒落,人性的冷漠,老百姓和國家都一起在墮落!我們談理想,沒理想。我們談道德,沒道德。我們談傳承,沒傳承。我們要文化,沒文化。不思悔改,沒有制約。不肯融入世界,沒有創新。模仿抄襲,低端製造。浪費資源,愚民教育。表象和實質他X的兩層皮!都在批判和叫嚷!那到底是誰把中國人都帶壞了呢?

領導和屁民最大本事就是把苦難當成娛樂,把救災當成政績,把怯懦當成智慧,把勇氣罵成白癡,買菜少給一元錢樂了一天,人民幣增發了多少萬億,卻能夠一聲不哼。一個蟲子掉碗裡可以罵到祖宗十八代,一條河污染了可以視而不見,換掉一張假幣開心了半天,喝了幾年毒奶拍著胸脯說好!你說有沒有?資源枯竭,觸目驚心。80%河流枯竭,2/3草原沙化,668座城市被垃圾包圍,2,000萬女人賣淫,年伐200萬棵樹製成筷子賣給日本,3億農民喝不到乾淨水,4億多城市居民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刑事案件年發400萬例,外企每年獲利高達4萬億,耕地面積每年以10萬畝縮減。這到底是在哪裏?世界上還有比我們更為可悲可笑的國度沒有?央屎卻天天傳播著他X的甚麼正能量!新聞聯播幾十年如一日重複播放經典三段論,國人幸福美滿;領導開會太忙;老外水深火熱。信央屎得永生,丫培育了相當的鐵桿善男信女,廣告費年年飆漲。可最近它們工作人員怎麼放棄幸福美滿的天堂去水深火熱的地獄產子?打自己耳光了吧!啪,啪,啪,牛逼吹爆!兩字:無恥!

昨天是美國顛覆,今天是日本顛覆,明天一準是不明敵對勢力來顛覆,搞不懂,人家來顛覆中國幹甚麼?顛覆你的霧霾?顛覆你的沙塵暴?還是來顛覆你這操X的環境?中國百姓都活成這熊樣了,還怕誰來顛覆?假如真有人來顛覆,一定不是顛覆百姓的。再說,誰顛覆得動13億中國百姓?嚇唬百姓了60多年,除了愚民還是愚民,他X的有完沒完?現在國內媒體特權壟斷,不允許出現娛樂以外的明星,電視台為了保險,天天播出娛樂節目,吹捧歌星。8億農民、2億農民工、3億多底生活水準者,4000萬失地農民、3000萬上訪者、2000萬農村留守兒童、6000萬殘疾人、1.2億乙肝病毒攜帶者上百萬愛滋病患者在媒體上統統不見蹤影...

全世界那麼大現成的康莊大道他不走,他X的卻要摸著石頭過河?!真是糊老百姓呀! 台灣告訴我們:沒有永遠的執政黨,不丹告訴我們:制度永遠比明君更重要,柏林牆告訴我們:世界上沒有永遠不到的牆,嚮往自由的心誰也無法阻擋;日本告訴我們:政黨經常輪換,並不影響國家的強大;美國告訴我們:只有權利進籠子,才是國家最大的進步,朝韓告訴我們:一線之隔,何種制度就有怎樣的結果!

全體中國人都在迷茫,世界看了都覺得荒唐!這是一個移民談愛國的年代; 一個土匪談法律的年代; 一個流氓談文明的年代; 一個貪官談反腐的年代; 一個三公談節儉的年代; 一個毒食品談安全的年代; 一個利益集團談反壟斷的年代; 一個用武力對付主人,用法律保護公僕的時代。真他X的奇怪了,整個中國都掉到糞坑裡了,天天吃屎,你卻要求屁民拉出麵包來?! 現在,國內政治矛盾激化,危機四伏,百姓貧富分化日益加深,群體性的情緒對立嚴重! 各種奇聞怪事不斷浮現,真像到了朝代末年。有錢的沒錢的都在焦灼不安,悲哀,我們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刻意去評判某個人某件事了,而是要問問:到底是誰造成了中國今天的這種局面?誰需要負責?到底是誰刻意要把中國人都帶壞了?

責任編輯:方凡

分享到 Facebook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東時間: 2014-12-23 00:45:17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23/n4324684.htm尚春鵬-是誰把中國人都帶壞了-.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