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G4G] 汪洋坦承中国无力挑战美国地位 中共媒体刻意隐匿

汪洋坦承中国无力挑战美国地位 中共媒体刻意隐匿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7日在美国表示,引领世界的是美国,中国没有想法、也没有能力挑战美国地位。(路透)

美国芝加哥日前举行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中国由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参加,汪洋发言时称,中美是全球经济的夥伴,但引领世界的是美国,"中国没有想法、也没有能力挑战美国地位"。

在17日举行的会议中,汪洋表示,现在正引领世界的是美国,美国已经主导了体系和规则,中国愿意加入这个体系,也尊重这个规则,希望从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汪洋补充指出,虽然的中国经济总量已经是全世界第二大,但只有美国的55%,人均GDP更只有美国的8分之1,中国没有想法,也没有能力挑战美国地位。

汪洋还表示,中国对美国统治全球经济发展和建立世界规则秩序的手段,已经有"清醒的认识,中国基本上接受这些规则,且这些规则在中国开始改革开放前就已由美国建立。

对于汪洋的直白发言,中国媒体刻意隐匿,在中文报导中隐藏这段内容,并删除新华社从英文稿翻译的中文稿。

网友评论:

大实话,不说经济,就是在文化和制度上,都没法领导别人,自保就不错了。

中国还是服输了

第一,让美国的转基因产品进来了。一直僵持着的问题,最终还是让出来了。

第二,汪洋的话语相当于对美国说,中国不想当老大,也不跟你们美国争老大,你们美国还是老大。

第三,在经济政策方面,肯定也会让步了。

前段时间,人民日报说的,美国不适应老二,中国帮你们美国人适应。言犹在耳!看来是看到了俄罗斯被美国搞得很惨,所以心理恐怖吧!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楚天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20/488979.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3

  • 0

  • 0

  • 0

  • 1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韩济州岛官员忧破坏生态 禁中国投资者开发汉拏山
奥巴马批索尼停映《刺杀金正恩》错了
汪洋坦承中国无力挑战美国地位 中共媒体刻意隐匿
上海来稿:我们请求习近平关注人权 惨遭酷刑 (组图)
贪官标配卖官情妇 王敏不逊色 情妇达两位数
日本最美素颜?北川景子获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220/488979.html#sthash.zF8XPen8.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