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G4G] 世界民意网 “6.4”遭屠杀者屍體被曝從天安門下水道运走(

"6.4"遭屠杀者屍體被曝從天安門下水道运走
forumadmin 2014-12-09 21:17:08 脭脛露脕拢潞50麓脦 脝脌脗脹拢潞0

"6.4"遭屠杀者屍體被曝從天安門下水道运走(图) 

作者:陆士紳 

---"我們那個連隊參與了屠杀後的屍體處理,連續幹了2天一夜。" ---"屍體被從天安門廣場地面的下水道口傳遞下来,我們在下面用布袋接着。 

下来一個屍體後,就直接用布袋接着装進去,再用繩子紮上袋口,傳給在下水道裡面排成一線 士兵們" ---"我那個时候还不到20歲,当場我們連裡面就有几個战士受不了那種恐怖刺激,發瘋了。" 

1989年天安門大屠杀之一個參與屠杀的隱名annoymious解放軍士兵的自白: ----"我參與了天安門屠杀。親曆六四屠杀後三個月我們部隊就全體退休,領取退休金。 

那段經曆至今都是我之不去的噩夢" ---"我們那個連隊參與了屠杀後的屍體處理,連續幹了2天一夜。" ---"屍體被從天安門廣場地面的下水道口傳遞下来,我們在下面用布袋接着。 

下来一個屍體後,就直接用布袋接着装進去,再用繩子紮上袋口,傳給在下水道裡面排成一線士兵們" ---"就這樣我們幹了2天一夜,將集中在天安門廣場上的屍體,人體殘骸全部通過下水道轉移出去了。" 

---"我不知道最後那些屍體如何處理的,运去了哪裡。" ---"我那個时候还不到20歲,当場我們連裡面就有几個战士受不了那種恐怖刺激,發瘋了。" 

---"離開天安門,回到駐地後3個月,我們參與這個事情的战士,全部被宣布退休。我們不是退伍复员回家,而是退休,至今領取退休金。" 

---"退休離開部隊前,我們被命令,宣布紀律,任何人都不得说出這個事情。洩密者,格杀勿論。" ---"從那以後,还有不少的战友,得了精神病,还有好几個受不了精神折磨自杀了。。" 

---"這些年来,我一直失眠,做噩夢。這是我第一次給外人,说我自己的經曆。" 当时躺倒在街头的"六四"被屠杀者屍體。(網絡图片) 

来源:博讯

hit tracke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