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G4G] 文学城 中国买家抬高旧金山房价 抢得太凶吓坏中介(组图)

中国买家抬高旧金山房价 抢得太凶吓坏中介(组图)

文章来源:  于 2014-12-01 10:28:59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37679 次)
摘要:  家住加州湾区奥克兰山附近的林达在今年卖房子的时候,原来想象会卖给一个本地人,孩子在本学区上学,还能参与社区的活动和回馈社区。但实际上,和琳达的很多邻居一样,她的房子最终卖给一个中国女人。对方现金一次性购买了房子 ...

家住加州湾区奥克兰山附近的林达在今年卖房子的时候,原来想象会卖给一个本地人,孩子在本学区上学,还能参与社区的活动和回馈社区。但实际上,和琳达的很多邻居一样,她的房子最终卖给一个中国女人。对方现金一次性购买了房子,并且不打算居住,而只是出租出去。买家,一个上海的教授,以102.2万美 元购买了琳达的房子,超过琳达的要价2.7万美元。
 
       网络图片
 
虽然湾区一直为美国以外的买家青睐,然而,来自于中国强劲的购买力让这一地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毕竟,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调查,2013年,中国有240 万百万富went,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60%。这些富豪们大都希望能在海外购产,让孩子来美国上学,或者躲避雾霾。来自中国的买家和其他买家不同, 他们愿意公开的讨论他们的购买,不过房地产经纪表示,中国人更倾向于买新房子或八成新的房子,而好学区和好风景也很重要(当然,买房的人都关注这些)。

目前,旧金山和湾区约20%的房产交易是海外现金买家。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的旧金山/半岛总裁艾伦AllenChing表示,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

Lumina,一个656个单位的豪华公寓项目将在旧金山南部的Marketarea开发,而万科则在其中占有股份。从7月开始,万科已经签下156个售房合同,其中,10%的购房者居住在国外。

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针对3547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的问卷调查,截止到今年3月之前的12个月,来自美国以外的顾客在美国购买了价值920万美元的房 子,与上一年同期相比有35%的增长。虽然,外国卖家中,加拿大人购买房屋数量最多,但中国买家确实花钱最多的。在加州,约62%的外国买家来自亚洲,在德州,59%的买家来自拉丁美洲。

在旧金山湾区,国外买家的比例大约占15%,其中一半是来自中国的买家。太平洋联盟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马克·麦克劳克林说:"如果你去的PaloAlto,北部25%的购房者是中国人。在旧金山,这一比例是15至20%。伯克利分校附近房产也有不少由亚洲买家购得。 

网络图片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太平洋联盟,今年花40万美元用于中国市场投放,明年,他们还将投入同样数额用于中国市场推广。它设置了中国的网站,在中国聘请了专职的"礼宾"并发布在亚洲的论文。麦克劳克林在过去的12个月访问了中国四次。

帕洛阿尔托德莱昂地产也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建立了推广部。"我们请了一个在中国长大的人推广我们的上市项目。"创始人肯·德莱昂说,该公司买了一台14座奔驰 公交车,专为亚洲买家提供售房看房服务。不过,亚洲买家的大手笔仍然令他们惊诧,因为一些交易仅仅是通过邮件和电话就达成了。还有些亚洲买家把购房当作投 资。约60%的亚洲买家支付现金,而只有1/3的美国国内买家这么做。

支 柱资本的总裁安吉拉AngelaCheung,,在2011年和2012年,在旧金山的千年塔售出27个单位(约7%的总的)给外国买家,他们主要来自中国买家。而现在,她也替这些客户管理所有单位的出租。一位房地产经纪曾经做成过一单超过百万美元的交易,来自中国的买家为了让他2岁的孩子上幼儿园,而他们的目标则是斯坦福。

StanleyKwong住在湾区海崖区附近的旧金山大学兼职教授,他说自己的邻居半数是穿帽杉的科技男,半数是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过来的老板。他们大部分在底特律买了旧汽车零件厂,或者在爱荷华买了农场,但住在湾区。

根据EB-5移民投资项目,中国投资者只要投资50至100万美元,并创造至少10个就业岗位,就可以获得美国绿卡,这吸引了大量中国富商通过投资移民来到美国。而随着旅美商务旅游签证最长10年的利好消息,未来,在美国买房的中国买家肯定会越来越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