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G4G] 文学城 王立军没称为叛徒,周永康叛徒依据何在?

王立军没称为叛徒,周永康叛徒依据何在?

文章来源:  于 2014-12-12 14:48:14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24639 次)
叛徒:按新华字典解释,意为违背自己所属方面的利益投到敌对方面去,如叛国、叛逃、叛变。

昨天非常引人注目的《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微信公号"人民日报政文"(ID:rmrbzhw)发文:《周永康所做作为已与"叛徒"无异》。

文章中写道:"在中央公布的周永康违法乱纪行为中,"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泄露党和国家机密"引人注目。

作为曾经的常委,正国级领导干部,周永康向谁泄露了党和国家哪些机密?又是如何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如无物的?虽然目前仍不得而知,但从现有的措辞来看,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已与党的历史上出现过的"叛徒"区别不大了。"

第一为周永康定性为叛徒根据却是:"日前仍不得而知"的原因。这真是天下奇闻,连周永康为何可以定义的为叛徒的原因不知道。却可以定性成叛徒。周永康这个叛徒,他背叛了谁?他向谁叛变了?事实呢?虽然定义叛徒不需要法律根据,可是也得有基本的事实依据吧?"不得而之"的原因,就可以定义成叛徒?

第二我们再看看王立军案,王立军副省级中共高官。按中共组织部规定,属于高官范围。王立军叛逃美国领土(美国领事馆即等同于美国领地)去了,这是全世界知道的事实吧?为何不见共产党报纸对这样一件高级党的干部叛逃者,定义为叛徒?王立军不仅逃离了他的党组织,更背叛了祖国(他在美国领馆内向美国领馆人员要求填写政治避难申请)。对待这样一件有事实的叛逃,叛变事件,中共党媒的原则立场哪去了?为何不见口诛笔伐大骂叛徒王立军?

双重标准,而且莫须有地(不得而知)媒体定罪真是现今中共体制一大特色。骂周永康是叛徒,就拿出真凭实据。他背叛了谁?他有叛逃意图吗?他出卖了谁的利益?这些得有个清楚交待,之后依据事实再给周永康定性是不是更妥当呢?否则,这个叛徒的名声有些牵强附会。人民日报如果想给人戴叛徒帽子之前,起码请先拿出事实,不能用"不得而知"的理由就随便给别人定上叛徒,更不能"但从现有的措辞来看,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已与党的历史上出现过的"叛徒"区别不大了。",根据措辞就可以给别人定义成叛徒,也算人民日报一大发明。这容易让人联想起文革时期抓叛徒事件,即使文革抓叛徒也是要讲事实讲根据的。人民日报似乎有必要给公众一个交待,周永康叛徒依据何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