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G4G] 环球新闻在线 奥巴马:继续对中美贸易不平衡施压

奥巴马:继续对中美贸易不平衡施压

分类:今日头条
发布于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1:24

【导读】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将继续在人民币、智慧财产权保护和国营企业等问题上对中国政府施压。中美双边贸易会谈下周将在芝加哥举行,奥巴马在会谈之前表示,"将在中美贸易不平衡的地方继续施加压力。"

       "重点是在不平衡的地方继续施压,不论是人民币汇率机制,或者是知识产权的保护,或是中国国营企业等。"奥巴马对总统出口委员会谈话时表示,"正在协 
商的中美投资协定,可能会成为很有用的商业交易。"

       预定下周在芝加哥举行的中美商贸联席委员会会议,将讨论中美投资协定的进展。

       美国希望中国能放松对某些行业的限制,包括服务业和农业,以确保外资企业和中国私营企业和国营企业能有相同的待遇。

       美国商务部最近就中国人民币操纵的报告指出,人民币汇率"被大幅度压低",但报告指中国政府已经减少对人民币币值的干预程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