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加拿大移民新项目:风投基金投资移民

014年11月28日09:57

加拿大移民新项目:风投基金投资移民

更多的文章 »
拿大将宣布一个新项目,移民可通过向风险投资基金投资至少100万加元(89万美元)获得居留权。目前其他一些西方国家已经在用这个办法吸引外国富人(主要是中国人)。

消息人士透露,加拿大将针对个人推出新移民项目,要求移民向一个风险投资基金投资100万-200万加元,这些风险投资基金将用于投资初创企业。政府希望筹集1.2亿美元左右的投资。

加拿大今年2月终止了此前的一个投资移民项目,数万人的排队申请(主要是中国人)被取消。外界认为此举说明加拿大对中国和中国的投资不再那么热情,之前不久加拿大还拒绝了中国国企投资加拿大油砂项目。

加拿大政府称此前的投资移民项目严重低估了该国永久居留权价值,某些申请人不搬到加拿大就拿到了居留权。而风险投资基金投资移民则解决了这个问题。加拿大今年2月份透露了新项目计划,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任何细节。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的发言人称,风险投资基金项目细节正在敲定阶段,政府将适时公布具体内容。他没有详细说明风险投资基金的具体功能。

根据新计划,投资者对风险投资基金的投资并不保证回报,投资者可能面临损失,完全视风险投资基金的投资表现而定。

Ben Dummett / Alistair MacDona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