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G4G] 【八阕】 人民币不堪一击 兑美元创6年新低

人民币不堪一击 兑美元创6年新低
信源:自由时报|编辑:2014-12-09|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  

【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服务使用须知]【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报价,上午11时25分,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贬值0.54%,报6.2064元人民币兑1美元,创今年3月20日以来盘中最大贬幅,也是2008年12月以来最低汇价。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由于中国出口减速影响,人民币兑美元现货汇价今天一度贬至6年来新低。(资料照,彭博社)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提高人民币参考中间价0.08%,至6.1231元人民币,为3月7日以来最高。

中国海关昨天公布,11月出口成长4.7%,远低于《彭博社》访调经济学者平均预期值成长8%。11月进口衰退6.7%,贸易顺差来到544.7亿美元。

根据《中央社》报导,香港东亚银行汇率分析师赖春梅指出,由于贸易数据不振,造成市场对中国经济的疑虑,也影响人民币走势。

根据《彭博社》报导,中国民生银行外汇交易员吴丹认为,虽然投资人多预期中国人民银行会出手,稳住人民币汇率,但目前看来,人民币汇率会再更低。

网友评论:

美指一旦突破90,小川也基本就被缴械了,所以88~90是个坎,拉锯战还是要争夺一段时间的,过了90基本就把钩在美元后面的人民币给甩下去了,从日元的贬值势头看本月美联储会议纪要基本可以确定加息时间表了,2015上半年。

一天半的时间就从6.14跌破6.20,可见冥币如此不堪一击,不要给我说是央行行为,看看央行中间价就知道央妈是希望升值的,而且不是想国际化吗,结果被市场打脸!至于为什么这两天不抛美元护盘就不清楚了,下午看看会不会护盘吧

人民币,继卢布后,贬值!

上海外汇交易中心:目前成交量近120亿美刀!

只有房价下跌足够幅度,才能保住汇率。如果死保房价,那么汇率就肯定保不住。汇率如果出问题,最后还是什么都保不住。现在形势已经逼迫中国,房价与汇率是肯定无法两全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