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G4G] 朝鲜日报中文网 韩惊现颂扬金正日广播网站

韩惊现颂扬金正日广播网站

朝鲜日报记者 金成谟 (2011.11.26 09:56)
韩国国内一家对北韩宣传媒介“朝鲜之声”广播电台的节目进行录音并传播的网站竟然没有被屏蔽,韩国网民可以直接登录。

据本报采访结果25日证实,“north koreanradio.com”网站从2009年6月到2010年7月在网上发布了23部“朝鲜之声”英文节目录音,每部录音长约50分钟。其主要内容为,颂扬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报道北韩近期消息。

据悉,一些网民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专门发布“朝鲜之声”广播录音或上传北韩相关视频。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死亡4天后的上月24日,该网站发布了题 为《人类走向自主之路是时代潮流》的视频,其中包含“朝鲜之声”的广播内容。视频中有卡扎菲和金正日的合影,并主张“抵抗帝国主义者,争取自主性”。

据悉,“朝鲜之声”广播电台设在平壤,用韩语、英语、汉语、法语、阿拉伯语等多种语言播出。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在今年4月迎来金日成生日的太阳节(4月15日)报道说:“‘朝鲜之声’将开设网站。”“朝鲜之声”网站在韩国无法登录。
 
韩国警察厅有关人士说:“我们不断追查威胁国家安全的网站,提交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关闭。但各种北韩相关网站屡禁不止,无法一一查封。”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