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大陆每年仲介数千名不合格的学生赴美留学

中国大陆每年仲介数千名不合格的学生赴美留学

2011-11-28

美国舆论质疑,中国大陆一些留学仲介业者,每年仲介数千名不合格的学生赴美留学。有调查发现,申请赴美留学的北京高中生,有9成推荐信是假的。

中国一份法制报章报导,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聘请一家总部位于香港、在大陆设有分公司的留学仲介业者为其招揽留学生。但有校内教授质疑,中国大陆留学仲介的招生过程很不严谨,有些申请者连留学生必考的英语能力测试都没有参加。

报导指出,美国大学入学谘询协会认为,仲介业者的利润,是依据招揽学生人数多寡而决定,因此使大陆一些业者夸大学生的英语能力,且为学生提交伪造文件,以此获得可观的报酬,却造成极大的不公平。

该报导说,为美国大学提供招生谘询服务的大陆辛屈公司(Zinch),去年曾调查250名准备赴美留学的北京高中生,结果发现,90%的申请者提交假的推荐信,70%的论文是由别人捉刀,50%则伪造成绩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