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王岐山:将为外企营造更加公平公正透明的投资环境

2011年 11月 29日 07:20
王岐山:将为外企营造更加公平公正透明的投资环境

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周一表示,中国将努力为外资企业营造更加公平、公正、透明的投资环境,并将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

王岐山表示,中国政府在降低关税、市场准入、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等方面兑现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简称WTO)时所作的承诺。

在刊发于中国政府门户网站的讲话稿中,王岐山还提及了"十二五"期间中国在利用外资方面的计划。

Zhoudong Shangguan 发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